話說我被H長期灌輸要吃喝玩樂過一輩子的觀念 ((誤))
自然而然的環遊世界就變成了我的夢想
吃喝玩樂也就很順便的變成了我的座右銘
不過隨著經濟的起起伏伏
光靠台灣工作的這點死薪水
這輩子要在台北買間房子我真的得不喝不喝個幾百年才有可能 :P
(( 我前些日子才發現就連東京 & 香港的房子都便宜過台北啊!!! 真的見鬼了~~ ))
雖然如此~~
玩樂也是不能忽略的呀~
所以要懂得省錢不如懂得如何花錢 ~
(( 這是名言, 請筆記!! ))

以我的例子來說~
我習慣使用信用卡多餘現金
這習慣是在美國養成的
畢竟在美國從麥當當到超市小吃都能刷卡
身上的現金最多不超過20美金
再加上說之前安先生對於信用卡的偏愛到了接近走火入魔的境界
所有信用卡的優惠完全瞭落指掌
間接的我對於信用卡也有莫名的執著

對我而言
我會偏愛現金回饋 & 美食電影買一送一的折扣
尤其是online shopping :P
我至少每個月都一定會在網路上買東西
(( 噓~ 千萬不能讓曾媽知道這件事 :P ))
所以網購的現金回饋對我而言就很重要
(( 傳說中買的多省的多就是這樣來的~~ ))



不過就市面上的信用卡百百種
多到讓你眼花撩亂~~
雖然如此~
但這世上是真的有吃好喝飽穿得暖的省$$方法~~
靠著信用卡的優惠省出人生的第一桶金的人大有人在
雖說有好些人對信用卡有莫名的抗拒
身邊也是有友人打死都不辦信用卡的
(( 是的~ Phoebe我就是在說你 !! ))
但不說你不知道
信用卡省下的cash back (( 現金回饋 ))
餐廳、超市&電影優惠
絕對比你苦哈哈省吃儉用省下的錢錢來的多了



不過還是得提醒大家
每張信用卡的優惠都不太一樣
有的是電影折扣
有的是餐廳優惠
有的是停車折價
要記得每一張的功能是真的有點為難人就是了!

我還花了點時間做了小note提醒自己甚麼時候該用甚麼卡
但光看我的表情就知道
我還是很苦惱的要花時間查note !!!



所以說給新手使用的優惠信用卡是真的必要的!!
我查了許久
終於發現了一張適合新手& 也適合懶人我的信用卡
富邦數位生活卡
現金回饋、美食饗宴及生活優惠於一身的好卡 :P
基本上該有的都有
不該有的也有 (( 喂~ ))
像是首刷100就直接送1000刷卡金
(( 到7/31前喔~~))
最重要的是 ~
只要申請電子帳單 !
終身免年費 (( 灑花ing ))



吃喝玩樂一定少不了的美食優惠 !!
我整個大推大大茶樓 :P
份量夠多之外
餐點也好吃~~
(( 我熱愛它們家的煲湯 ))
去momo百貨必吃的餐廳 :)
喜歡冰淇淋的人一定要辦
因為刷這張卡每周五cold stone買一送一阿~~
草莓香蕉口味好銷魂~ (( 誤 ))



比較特別的是它的數位通路消費的回饋
一直到今年的12月底前
只要在網路購物 (( 像是yahoo, pchome, 博客來, lativ及淘寶等等 )) 或是五大電信的手機資費自動扣繳
都可以享有2%的現金回饋喔~~
(( 是說當初在美國最高的cash back 也才只有0.5%而已 !! ))
這已經是目前信用卡中難得高的回饋喔~
除此之外就連電視費自動扣繳 & iTunes的消費都含在2%裡面喔~~
你說是不是超划算~
千萬不要小看這些幾個%的cash back
累積著就真的很多
(( 我想這就是傳說中的花多賺多啊~~ 有捨必有得啊!! 施主 (( 喂))



所以說~~
懂得如何使用信用卡優惠的人
才是真正聰明的人!!
不過還是老話一句
信用卡優惠是給有自制力的人使用的
準時付款、不超額使用之下
才能享有優惠喔 :)

話說我目前已經紙本申請ing了
((我的卡怎麼到現在還沒收到阿 ?!))
整個很等不及的都預約好大大茶樓的說~~
想要更有效率也是可以透過網路申請喔~
更詳細的富邦生活數位卡資訊請點 ---> 網路辦卡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