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張不知怎麼的臉好臭 :P ))

上周某天穿這樣去開會~~
單純覺得穿漂亮點上班心情會很好!!
殊不知前陣子我為了工作室監工穿了有點邋遢
大家好像也看習慣了
那天看我穿成這樣都嚇到了 :P
專哥還說 " 穿這樣好~ 女孩就是要打扮打扮!! "

話說這套穿起來明明就很好看~~
但不知怎麼的拍照起來卻變得好弔詭 :)
比例不對呀 !!!!
(( 還是H你拍照的問題??!! ))



其實夏天穿裙子真的好涼爽~
但無奈的是街頭風都很大
過的馬路都要壓緊裙子不要飛起來~
彆扭極了 !!
再加上去年夏天的時候
我在7-11領錢時被色狼用手機偷拍裙底~
讓我好無奈
明明小褲褲就跟泳衣一樣?!
我真不懂他拍來做什麼
還好那天我穿的小褲褲很可愛 (( 喂~ ))



這天的穿搭也走簡單風~~
合身襯衫配上有點澎度的橫條紋裙子
無論是上班、見客戶或是約會都很適合喔 :)
想要在優雅一點可以配上一般的高跟鞋 !
我想時尚一點所以就搭了露指的懷靴~

p.s 
照片是在完成一半的工作室拍攝的 !!
下周二就正式完工囉 :P

襯衫/ ZARA
裙子/ yolatengo
踝靴/ yolaten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