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白天的在室內撐甚麼雨傘啊 !! ))

上周H 的傘壞掉了~
拉著我陪她去維修雨傘的同時
我默默的就敗了一支雨傘
(( 怎麼腦波會這麼弱???!!! ))
話說有記憶以來只有國中的時候會帶把傘在身上
那時媽媽怕我被車撞
(( 因為我常常走路不看路啊~~ ))
所以都只幫我買亮橘色的傘
(( 就跟交警一樣的橘色~ 多亮眼啊!! ))
之後去了美國後
就沒再用過傘了~
(( 美國不常下雨~ 就算下雨也都直接淋回家了 ))
這兩年回台灣才發現
台北真的是一天到晚都在下雨~
((
還好雨鞋我有先買好 :P ))
而且都還大雷雨居多~
身上真的勢必要帶把傘~

再丟了無數雨傘後的今天
我真的覺得要買把真心喜歡又可愛的傘
不然每次丟了橘色的傘都會很無感
(( 畢竟不是自己喜歡的啊~~ ))
所以就挑上了這隻可愛的小猴子傘 :))

在介紹這可愛的小玩意兒之前~~
我得先告知個重大消息給各位 :
那就是....................
" 我在youtube開了一個凱娣的頻道 "
是的~~
最近在學習著把文章轉換成影片來呈現 :)
所以以後很多文章都會有影片的出現喔!!!

這次的首部影片會以五月的包包大直擊做開場~~
不過由於拍攝有點倉促
呈現的有點亂七八糟 :P
(( 口齒不清到了一個極限 ))
大家先將就著看~~
以後會越拍越好的 !!!



那麼大家要記得訂閱我的頻道喔 ---> http://www.youtube.com/user/canditseng



最後放上可愛小猴子雨傘本尊 :)
有沒有很可愛啊 :P

p.s
話說影片是真的會把人放大!!!
真是可怕的嚇人.....
我的臉怎麼可以這麼圓 (( 淚奔~~ ))
我本人真的不是這樣的
為了影片我決定要去減肥個5公斤再來過 !!
(( 因為打擊太大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