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天就是要這樣鮮豔的顏色來襯托啊~~ ))

套句華妃娘娘的話~

"這芍葯 雖非花王卻是嫣紅奪目
  這才是大方的正色呢 粉紅都是妾室所用
  只有正紅跟嫣紅才是正室所用
 "

所以說要做正室就一定要用大紅啊~~ (( 誤 ))
(( 雖然華妃娘娘最後還是被賜死了~ ))




之前在粉絲團上就有先發了這包包的訊息~
(( 大家記得要follow粉絲團喔~~ ))
反應都很不錯~
女孩真的對編織包沒轍呀 :P
這款包包是yolatengo今夏推出的新包包
一共有五色
黑、
每款顏色都美翻了~
但我想說夏天就是要比較跳一點的顏色
所以最後選擇了紅色款 <3




將將~
實品比照片上還誘人!!
顏色有點偏橘紅 ~
皮質屬小牛皮
非常柔軟 !!
重量也比一般的真皮包包輕巧許多




編織包包最怕的就是編織的質感不好~
但細看這包包
每一塊的編織交接處都非常服貼
車線也都很細膩 !!!



背帶的設計是可以調整長度的
所以無論肩背或斜背都很ok !!



我私心比較喜歡的設計是它的背帶是金屬環扣再搭上皮革
跟我的愛包rebecca minkoff mini mac的背帶一樣
小華麗的設計
卻又不失整體的簡單風格 !!



從包包的側面就看得出這款包包在小細節上都有顧慮到
無論是縫線或是五金的配置上
(( 畢竟我現在再開始設計包包~~ 我很重視五金啊!! ))

 

包包內裡看的是皮革的原形
摸起來柔軟又舒服
(( 我真心愛小牛皮革 ))



這款包包是做磁鐵式的鈕扣
拿東西的時候方便許多~
下方的部分有再做些縐褶感~
外觀看起來也就沒這麼單調 :)



包包的容量算大 !!
塞的進我的長夾、雨傘、相機、鑰匙及保溫瓶 :)
雖然裝了這麼多東西
但因為小牛皮革偏輕巧
所以背起來一點也不覺得吃力!!




要說它唯一的缺點的話
應該就是它內裡的內袋不夠多
就這麼一個而已 ~
是說內袋這設計多的話
有時放東西卡卡的
少的話卻好像要找東西又不怎麼方便
真的是兩難呀~~

但話說回來
它的內袋也算做的精緻
小小簡單的munna logo
配上真皮革的拉鍊~
收納一些小東西也算是夠的!!



我通常背肩背包喜歡肩袋拉長一點
看起來比較休閒些  :)
(( 金屬的背袋設計我好喜歡~ ))



鮮豔的橘紅色是不是很適合夏天呢 !!
當身上的單品比較簡約的時候~
就很適合這樣顏色比較跳一點的配件點綴了~



最近我很愛的兩樣單品都出現了~~
Nike 銀白色的 dunk sky hi 以及這篇介紹編織款紅包包 :)
都是帶點設計的基本款的單品

所以都很百搭 !!
配長褲短褲裙裝都很ok喔~~

哪裡買?! 多少錢 ?!
yolatengo 官網
$2950 (( 含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