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



家庭聚餐時間 :P

最近在減肥 ~~
因為發現在鏡頭上臉實在是有夠圓 !!
只能說之前當OL的時候真的太放縱了
一天到晚都在坐著就算了
一到下午就開始嗑零食 & 手搖杯
想當然體重就直直升
外加年紀大了
新陳代謝整個變慢了
(( 完全不想承認阿 !! ))

直到看到了鏡頭上的我
才知道事情嚴重了 :P
所以這兩個禮拜我很認真的開始運動 & 控制飲食
(( 飲食真的好重要阿~ ))
然後就瘦了3kg了~ (( yeah~ ))

不過固定的家庭聚餐還是少不了~~
姐姐很邪惡的訂麻辣鍋吃到飽 !!
結果我吃得很清淡
清淡到曾爸直說我是來賠錢的 :)


-----------------------------------------------------------------------------

6/5



上周末跟姐姐在微風喝下午茶時遇到讀者 :P
還好當天有打扮出門~
不然真的就丟臉了 !!!
大家要是有在路上遇到我都可以來找我玩耍一下的 (( 招手ing ))
我人很nice 不會吃人 (( 喂 ))




話說是這我最近看上的一雙鞋 :)
品牌是之前有稍微介紹過的Ash~
話說一直以來都有在觀望它們家的鞋子
不過單價真的一點也不親民阿 !!
(( 雖說買鞋常常靠的是一股衝動 :P ))
現在買鞋考慮很多
最好是實穿又不分季節性的
這雙Ash val其實是姊姊先看上阿
無意間試穿一下
驚為天人 :P
好穿之外
也很有時尚感 ~
配洋裝、牛仔褲、短褲都很ok ~~
看哪天我衝動過了頭或是有折扣的時後
我肯定帶它回家 ~



喔~~
順帶一提小桃妞送我的小禮物 -mini lots O
跟養樂多一般大而已 !!
是不是很可愛呀~
結果現在工作室充滿了lots O

H: 你是把當工作室還是玩具屋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