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夏天我整個大感冒了兩次 (( 怎麼會??!! ))
聽說夏天會感冒的傢伙是笨蛋 ?
那重感冒兩次的我豈不是笨蛋中的笨蛋...........
是說一次比一次嚴重我也真的認了
夏天發高燒兩天
我想也只有我才做的到 :P
不過好在我現在病癒了
(( 剩下微微的咳嗽~~ ))

那麼大家夏天也要好好保養身體喔 :)




雖說身體不適
但我還是抓緊了時間光了個街 :P
只能說女孩真的不要亂試穿
不試還好
一試穿愛上了就不能不買
是說現在就屯了參加婚禮的洋裝這樣對嗎 :)

(( 小聲說: 這件洋裝真的美翻了~~ 背後還是小心機的大露背喔 :P ))



接了睫毛後
這就是一條不歸路了 :P
話說除了省下許多上妝的時間之外
還讓我改掉了亂揉眼睛的壞習慣喔 ~~
難怪這麼多女孩都回不去了 !!



然後很多人問我說接了睫毛後
要怎麼卸妝呢 ??
基本上我還是以卸妝棉 & 卸妝凝膠為主
但是眼妝的部分
(( 眼尾我還是會小拉一下眼線喔 ~ ))
我會遵從美睫師的建議
用比較溫和又不含油的 " 卸妝水 "
話說這一大罐卸妝水我跟姊姊一起用
還真不知道要用到哪一年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