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ag, Kamma

之前講了好一陣子的設計款包包終於出爐了
名字訂為Kamma
(( 巴利文,意旨命運 ))
目前暫訂八月底會正式販售
確切的販售時間
包包資訊等等
晚點會再公布
大家可以開始倒數囉 :)



昨天拿到包包的樣版
發揮了處女座的龜毛性格
在最後一秒還是小改了一些細節
(( 包括金屬五金、暗袋、內裡、磁鐵吸條等等 ))
希望大家最後拿到的成品會是精緻的作品啊 :)



題外話 ~~
上周末跟姊姊約會的時候遇到了讀者喔 :)
(( 還好我蛋塔吃完了~ 不然難看得吃像都被看光光了 ))
大家要是有遇到我可以來找我玩耍喔 (( 招手ing ))
但要是我素顏很狼狽的話就請放過我吧 ~



(( 新的裸唇妝大家還喜歡嗎?! ))

最近在忙什麼呢 ?!
繼上個月幫多芬拍片後
這個月也是忙碌地在討論新的腳本
未來也會有其他的影片
及微電影的作品會推出喔 ~~
也很期待跟新的團隊合作 )
那麼最後我們一起加油吧 !!

fight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