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100.JPG  

(( 我的衣櫃裡終於跳脫了黑、白、灰了 !! ))
 
俗話說的好
自己要是沒有跨出那一步
永遠都不知道外面的世界有多大!!
要是我沒衝動的按加入購物車 (( 喂 ))
我永遠都不知道原來綠褲子可以這麼時尚百搭
你們就好了~~
有我來當示範 (( 笑 ))

63898_572576816124030_237975994_n.jpg  

話說喜愛單白搭風格的我
怎麼想也不會去挑件這麼聖誕綠的花俏褲子
BUT
某個睡不著的夜晚我無意間看到yolatengo的 page上出現了這麼一張歐美green pants穿搭圖
我就整個被吸進去了 :P
(( 這代表了晚上睡不著請數羊~ 不然很容易就默默買起衣服來 :P ))
每一張的風格都好看的要死
讓我整個逆轉了今年秋天的風格
沒報到color run 
也讓我color dress一下吧 (( 喂 ))

_1530744.JPG

所以我就直接email給yolatengo 請他們直接先留一件綠褲子給我
(( 這就是身為老客人可以使用的偷吃步 :P~ ))
不然等它們開賣我肯定很難搶到了~~

_1530745.JPG

想這種顏色鮮豔的褲子比較讓人擔心的是會不會顯胖??!!
所以我要稍微問了一下版型
還好~~
這件綠褲子是做有點老爺褲的版型
也就是說褲子的前方有做打摺的設計
這樣設計可以比較修飾臀部喔 :)
(( 換句話說就是可以這遮大屁屁啦 !! ))

cats.jpg  

質料算是硬挺的彈性材質
穿起來非常舒服 (( 驚 ))
我拿的是最小尺寸
因為彈性料子關係
穿起來一點也不緊繃
兩側的口袋及後袋的部分甚至還能修飾臀圍的部分喔~~

CIMG3077.JPG

我簡單的示範幾種穿搭~~
基本上都是參考一些歐美的穿搭
以及融合了現在OL上班穿搭
既正式卻又不古板喔 :)

第一套是簡單線條t-shirt 配上白色的西裝外套

這兩樣算是衣櫃裡的基本單品
通常都是拿來搭配黑褲子
很正式但卻有點古板~
但沒想到換了件褲子後
反差會變得如此大 !!

聖誕綠的老爺褲讓顏色跳起來了
一樣保持著原有的正式感
但顯得更活潑了 !!

最重要的是~~
它一點也不顯胖 !!!

CIMG3085.JPG

想是週五比較casual一點的上班日
也可以換掉西裝外套~~
單穿條文t-shirt 
然後直接扎進褲子裡
又會是另外一種風格喔 :)
比較輕便一點的休閒感 ~

CIMG3092.JPG

一樣是利用衣櫃裡現有的基本單品 - 風衣外套
在微涼的天氣裡就很適合
也是偏氣質風格一點的穿搭

女孩魅力第一條法則:
一定要有一件合身的風衣外套!!!

CIMG3103.JPG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第四套穿搭多一些
我熱愛襯衫的程度想必大家都知道了 :P
最基本白襯衫可以創造出無限可能
這次選擇的襯衫比較休閒一點
是麻料的連帽襯衫
一來不容易皺
二來太正式的襯衫
會顯得古板跟拘謹
跟綠色的老爺褲反而不搭~

稍微扎進去在捲個袖口就會很好看囉 !!!
如果覺得有些單調的話
可以再繫條皮帶亮色皮帶也會很亮眼喔~
(( 像是黃色、紅色、銀白或是金色的皮帶都很適合~ ))


------------------------------------------ 同場加映 ----------------------------------------

T090939(1).jpg

其實除了時尚度滿分的綠色老爺褲之外
我也看上了這件緞面的流蘇上衣
model 的試穿照是不是很養眼 (( 喂 ))

T090939(1)-crop.jpg  

選的是偏灰色的香檳色
感覺比較有氣得一點 :P

T090939(1)-crop2.jpg  

當然啦~~

緞面料子的衣服有很多選擇
但這件的這設計及剪裁我覺得很特別
想是下擺的部分是呈現兩層不規則的剪裁
還有袖口及領口是用暗釦設計

IMG_0824  

尤其是這流蘇~~
經典氣質款的衣服卻帶點嬉皮的點綴
這樣的衝突感卻意外的很合 :)

CIMG3068.JPG  

基本上將扣子扣上就不會太裸露
可以像我一樣這樣單穿
又或是可以跟model一樣
再加個內搭又會是另外一種不同的味道喔~~

CIMG3059.JPG

這件我選擇了比較保守一點的搭配黑色合身褲
但我想要是配上短褲套上工程靴又會是另外一種風格囉~

這邊建議大家在買衣服的時候
流行度固然重要
但是在購買的同時要思考一下
這件衣服能不能創造不同的風格
是不是可以跟其他的基本單品搭在一起
這樣才不容易花冤枉錢喔 :)

CIMG3101.JPG  

最後大家一定會問的問題就是
在哪買?! 多少錢 ?!

yolatengo 官網
褲子NT$ 980
上衣NT$ 930

p.s

white.jpg  

男生穿綠褲也是很好看的啊!!!
也是可以來一下情侶裝的齁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