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652.JPG

說到秋天的穿搭
不外乎就是靴子了 !!
我的鞋櫃裡鞋款分類真的不多~
沒有甚麼稀奇古怪的流行性鞋款
大多就是涼鞋、平底鞋、球鞋及靴子
高跟鞋幾乎都是基本款式
(( 裸色、黑色等等的經典款式 ))
就連靴子也幾乎都是工程靴 or 雪靴
我人生的摯愛鞋款就屬工程靴莫屬
有多好搭就多好搭
一雙好的工程靴穿個10年都沒問題
畢竟半世紀都過去了
你有看到工程靴推流行過嗎 ??

先前買過的兩雙工程靴我都大推
延伸閱讀 -->

- 秋冬必備的基本單品 - Frye 工程靴 ♥
仿舊的嬉皮鞋頭風格 ♥ Jeffrey Campbell brit boots  

兩雙基本上都是工程靴款
只是設計上有些許的不同
Frye是相當經典的工程靴
但對女生而言穿起來會比較陽剛一點
而由於它是純正的機車靴皮革
相對的重量也比較重喔~

Jeffrey Campbell這雙算是比較花俏一點的工程靴 !!
以皮革綁帶做點綴
比較女孩一點~
但由於它屬於軟皮革
所以硬挺度相對看起來就沒這麼好了 !!

以上兩雙我都很推薦 :)
不過......
它們單價都不便宜 
至少都要230美金以上喔 !!
由於價錢的關係很多女孩都會因此卻步~
所以今天我要分享的是最近新入手的一雙比較平價的真皮工程靴 :)

IMG_1060.JPG

這雙是yolatengo 今年秋冬款推出的工程靴款
我非常推薦它們家的靴款
一來不容易撞
二來幾乎都是真皮的靴款
質感都很好~
還記得去年大家詢問度很高的一雙高筒靴嗎??
(( 延伸閱讀 ---> Nimue Black by munna ))
也是它們家的喔  !!
非常修飾腿型
陪伴我度過了去年整個冬天 :)

IMG_1064.JPG

它有著所有工程靴必備的經典扣環
再加上皺褶皮革的設計點綴
簡單卻又不單調古板 :)

IMG_1069.JPG  

比較特別的是它的側邊設計
雙層再加上拉鍊鈕扣
很有rock風 :)
卻又不及鉚釘來的生硬
遠看非常有層次感喔~ 

IMG_1080.JPG     

所有鈕扣都可以打開
拉鍊也都可以拉下變換風格~ 

IMG_1082.JPG

將將~
不用1分鐘就能變換出另外一種style !!
將拉連拉起後就會是經典款的工程靴囉 :)

IMG_1073.JPG  

由於外側面的設計感較重
所以在內側面就相對的低調許多~~
就只有些許的皺褶及綁帶做點綴!!

IMG_1076.JPG

喔~~
話說我愛工程靴的其中之一點就是
底都很厚 !!
所以它都有一定的高度喔 !!
(( 這樣就不用增高墊了~ 你說多方便 :P )

IMG_1087.JPG

這雙我拿37剛剛好 :)
由於鞋墊及皮革都偏軟
穿起來相當的舒服 !!
舒服到我都以為我在穿氣墊鞋了 !!
你說是不是有點誇張 :P

IMG_1088.JPG  

別小看內層喔~
也都是真皮皮革 :)
質感真好 !!

CIMG3632.JPG

簡單搭個條紋襯衫及合身褲就很ok !!
也還好有側邊的拉鍊扣環的設計
看起來才沒這麼單調 ~

CIMG3636.JPG  

就連搭全身素色單品也很亮眼 !!
也由於厚底的些許高度
修飾了腿型~

CIMG3649.JPG

單穿洋裝搭配工程靴是不是很帥氣 :P
我很愛這樣的穿搭風格
畢竟我不是一般正常的女孩啊~~
除非必要我真的不太穿高跟鞋的!!

CIMG3657.JPG  

(( 裡面有穿短褲啦!! 不要想歪喔 :P ))
搭配甜美風格的蕾絲洋裝也很ok喔~
是說我去年參加婚禮就是這樣穿的
整個非常輕鬆自在
完全沒有腳痛的困擾 :)
還可以直接用跑的去續攤 (( 喂 ))

CIMG3665.JPG  

像現在這樣要熱不熱要涼不涼天氣
就很適合套件襯衫配上短褲及工程靴~
就是個很時尚又帥氣的穿搭了 !!!

1234429_343401925805581_1474650151_n.jpg  

基本上工程靴是女孩鞋櫃一定要有一雙的必備單品 !!
除了棉褲外
它幾乎能勝任任何的單品 :P
秋冬靠這一雙真的就夠了啦 ~~

如果有考慮入手工程靴的女孩我大推這雙喔 :)
全真皮又帶點設計感的工程靴
價錢也很實惠喔 !!

那裡買?! 多少錢?!

yolatengo 官網 / yolatengo 奇摩拍賣
NT$ 3,480 / NT$3,530
(( 兩邊的價錢不太一樣喔 !! 我是在官網購入的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