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112.JPG  

(( 會跟馬桶自拍我想除了德華我應該也是頭一人了 :P ))

話說~~~~
我們家換了新馬桶蓋了 !!
(( 灑花ing~~ ))
自從我第一次在日本做過暖暖的馬桶時
我就默默發下心願有朝一日家裡也要有這樣溫暖的馬桶 (( 喂 ))
結果在上個月初
曾媽開竅的發現我們家馬桶蓋已經不敷使用
(( 都用了十年了~ 也該功成身退了啦 !! ))
再加上我的洗腦之下
終於可以迎接新成員 – TOTO WASHLET溫水洗淨便座 (( 就是免治馬桶啦 ))

anigif.gif  

會選擇ToTo的原因不外乎
我們家馬桶本來就是ToTo
買一套比較合啦 :P
再來就是舅舅本身就是在ToTo上班~
我還真想不到我還能又什麼更好的選擇

只能說ToTo的效率非常好
跟廠商確定好了馬桶型號後
就速速派專人來安裝 :P
安裝過程也十分迅速
約莫半小時左右
由於ToTo是日本品牌
便座上的說明大多都是日文
不過會一同附上中日文的使用說明書
再加上很多都是漢字
使用起來基本上都沒有什麼問題就是了

 CIMG1109.JPG  

將將~~
安裝完成後我家馬桶瞬間煥然一新
整個廁所馬上就變高級許多~~
我都以為我來到五星級飯店了 (( 喂 ))

安裝完的當下安裝人員會詳細的跟你說明使用操作
像是遙控器的說明、開關、馬桶蓋如何拆解、噴頭的清潔與使用等等
非常有耐心的講解
如果在使用上有任何問題
都可以在參閱說明書或是直接與客服聯絡都ok喔 :)

IMG_4148.JPG  

正面展示圖

就這樣我很開心的迎接我的心頭寶 - WASHLET溫水洗淨便座 (( 誤 ))
(( 整個跟馬桶好搭喔~~ ))

IMG_4152.JPG  

白帥帥的便座有種高雅又高級的感覺 :)
話說當初在挑選型號的時候有點小波折
因為以前在裝潢的時候
不知是曾媽還是設計師的選擇
我們家的馬桶形狀比較特別~
是弧形的!!
所以在挑選的時候費的一點心思就是了~

toto1.png  

不過~
最後我們還是挑選到的心儀的便座啦 
這次入手的型號是KM TCF712T
價錢NT$38,000
是瞬間加熱式設計的便座 !

IMG_4154.JPG  

這款便座的特別之處就是溫水不間斷外

還很省電 !!

(( 節儉持家的曾媽很強調這點~ )) 

toto2.png  

以上是從官網上擷取下來的產品特色
這款便座有兩大特色
一是用電解除菌水清潔功能
什麼電解除菌水呢?
簡單來說就是自來水透過電解作用
變成乾淨的除菌水
而這種除菌水可以分解看不見的髒污並進行除菌
除菌後還會再還原成自來水
對環境並不造成影響喔 :)

再來就是這溫水洗淨便座最重要的功能 – 智慧洗淨
這款便座是用水波洗淨
也就是以水波連射的方式展現洗淨能力
每秒可是超過70次的強弱循環水流
比傳統的免治馬桶更能省下1/2的水量
(( 曾媽的最愛 !! ))

IMG_4185.JPG  

一旦插頭插上後
便座運轉的指示燈就會亮起
設定完成後就可以使用囉 

IMG_4177.JPG  

便座會附上專用的遙控器
可以鎖定在牆上
如果怕鑽洞麻煩的話
也可以是用3M的掛鉤固定在牆上
(( 這樣比較好拆除或移位 ))

這遙控器可以控制便座的溫度、水溫、水勢大小、洗淨位置等等
上方有三種圖示
第一個是柱狀噴射
水勢會較強些
第二個是傘狀噴射
(( 安裝人員說是適合老人或是屁屁脆弱的人啦! ))
第三個是女性專用
因為女孩洗淨的位置跟男孩不太一樣 (( 羞 ))
你說這設計有沒有貼心~~

IMG_4183.JPG  

除此之外的噴嘴功能除了洗屁屁外
也有自動脫臭及洗淨功能
再加上是使用抗菌樹脂以及不易附著污垢的材質
所以非常好清潔
(( 曾媽以後你洗馬桶可以偷懶了 !!! )) 

IMG_4181.JPG  

無論是要洗屁屁
或是要清理馬桶
都可以透過按鍵讓噴嘴自己跑出來
(( 有沒有很淘氣的感覺 :P ))
而且不要小看這個噴嘴
它可是可以調整多種洗淨模式
像是按摩洗淨、震動洗淨、下身洗淨、柔和洗淨及臀部洗淨
簡直媲美按摩浴缸嘛 (( 喂 ))

IMG_4182.JPG  

你們瞧瞧~
自動洗淨的模樣多可愛呀 :P
是說我無法展現它洗屁屁的模樣
(( 我也是有點形象包袱的~~ ))
但好歹也是要拍張它有認真噴水的樣子給你們看看!!

IMG_4169.JPG  

我覺它最貼心的地方是在於它的省電功能
也就是說可以設定我們不常使用的時間進行省電
像是一般平日的上午
是最少用到馬桶的時候
所以便座就可以設定自動切斷便座加熱器進行省電
它也會記憶廁所使用率偏低的時段自動降低便座溫度
所以說~~
安裝溫水洗淨便座其實並不會太耗電喔 !!

IMG_4166.JPG  

另外如果是出國旅遊或是有段時間不在家時
也可以直接從右邊的控制鍵手動關機
當然啦~
像是遙控器壞掉或是沒電的時候也不用太慌張
旁邊都還是有控制鍵可以使用啦 !!

CIMG1107.JPG  

目前安裝到現在使用上非常安好 :P
天天上廁所都很歡喜 (( ))
不過我很期待冬天快快到
我已經忍不住想要試試溫暖的馬桶了 !!
想當年最痛苦的事莫過於冬天的半夜起來上廁所
冷冰冰的馬桶可是都會讓我驚醒啊 XD
就連一開始有點反對安裝的曾媽
都對於它的省電及清潔模式非常讚賞
逢人就推薦這便座
(( 開口閉口便座~ 這樣好嗎:P ))
至於曾爸……
看他上廁所的次數暴增
都不知道他次真心去上廁所還是愛上洗屁屁這件事 (( 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