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366.JPG  

趁著光棍節 ((11/11 )) 的30%折扣入手了這雙小紅hunter
但光棍節會有折扣這件事很莫名
不過撿到好康還是很開心
原本想說就默默地收包裹就好
沒想到小紅鞋一Po上粉絲團大家反應都很熱烈 :P
(( 之前明明就寫過了橄欖綠hunter阿~~ ))
我就有求必應的把專文生出來了 :)
(( 我真是比觀世音菩薩來靈驗~~ ))

IMG_4345.JPG

將將~~
小紅駕到 :P
當初第一雙hunter是選擇霧面的
(( 延伸閱讀 -> 有了Hunter ♥下雨不再溼答答 ))
霧面是很有質感沒錯
不過穿久了就會有白化的困擾
雖說拿嬰兒油擦擦就ok了
但還是有點麻煩啦 !!
所以這次就毅然決然地購入亮面的小紅
(( 事實上也只有亮面的有貨 :P ))

IMG_4350.JPG  

實品比想像中的低調許多~~
原以為是超級螢光亮面紅
沒想到是很沉穩的大紅色
大紅才是正房的顏色阿 (( 誤 ))

IMG_4347.JPG  

大家比較關心的應該是尺寸的問題
我平常的尺寸23.5/ 6.5/ 37
兩雙雨鞋拿UK 4剛剛好 :)
有人覺得穿大一號會比較好穿脫
我個人覺得只要穿襪子就很好脫了
不太需要拿大一號
不過還是建議大家去門市試穿看看比較準啦 !! 

IMG_4359.JPG

秉持著hunter的傳統
可以在腿圍裡寫下自己的名字
以防被偷 :P
(( 試問誰想要偷別人的雨鞋阿 !!! ))

IMG_4360.JPG

旁邊的扣環是裝飾性質用的
做的可精緻了
但基本上這款是無法調整筒圍的啦~ 

IMG_4368.JPG  

近拍側面圖
亮面的其實也是挺好看的嘛!!!

cats2.jpg

既然是雨鞋
那麼防滑的功能絕對不能馬虎
鞋底的止滑功能很好
我有試著大雨天去踩水灘
(( 好孩子不要學喔~~ ))
非常ok止滑 !!
而且很貼心的知道女孩都很介意修飾身材這檔事
所以鞋跟也有在做一點高度喔 !!
這樣就不用在加鞋墊了 (( 喂 ))

CIMG1349.JPG

那麼接下來是穿搭的部分 !!
(( 原諒不受控制的Duffy會一直入鏡 ))

今年很莫名的冬天都不冷 ??!!
(( 溫室效應阿~~ ))
平常的穿搭我都以牛仔褲、簡單的素T及針織外套為主
非常的素 :P
更不用說冬天都是黑壓壓的一片
這時小紅hunter就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囉!!
有沒有覺得整體都亮了起來呢 ??

CIMG1354.JPG

想要性感一點的話
上衣可以換成露肩的大U領
看起來會更有女人味
也更顯慵懶
因為鞋子的顏色已經夠顯眼了
就不在添加其他的配件
如果還是覺得太暗了
可以搭上灰色會是紅色的圍巾
也會很好看喔~

1452039_366582296820877_1586606055_n  

再來就是當初燒到我的natalie portmany在thor 2裡的劇照
雖然畫面有點髒
(( 實際上我想也是真的很髒~~ ))
但帥氣風格得短版軍外 + 格子襯衫好像也很不錯看 !!

CIMG1360.JPG

看起來是挺帥氣的
不過我的襯衫屬寬版的
要是有點腰身會更修飾身材~
但綠格紋跟紅鞋還挺搭的嘛 :P

CIMG1373.JPG  

最後我私心要放上這張穿搭 :P
(( 因為外套是我最近的新歡啦 !! ))
重點都不知道該放在鞋子還是外套了 ~
(( 又或是後面那個露了半個屁股的Duffy ))
今年其實很流行撞色
但我會建議撞色的單品擇一就好
否則會有點眼花撩亂的感覺喔~~

以上~
打完收工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