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327.JPG

話說我發現了買鞋這件事是遺傳的:P
因為昨天跟曾媽 & 姊姊原本是要去喝下午茶的
結果在等位子時
曾媽默默地就買了兩雙鞋
(( 在20分鐘內阿~~ ))
然後姊姊也差點買了雙增高鞋
(( 卡都掏出來了~ 無奈沒有她的size ))
頓時覺得自己很節制 (( ))
今年才只有買一雙喔~~

selena-gomez-tarzana.png

上一篇的shopping list 就有提到這雙很有名steve madden的troopa boots
常常榮登雜誌必買的一雙修鞋靴款!!
無論是裙裝或是褲裝都很適合

cats3.jpg

Kendall Jenner 也是她的愛好者~
出門很常見她穿這雙troopa boots
黑色款真的是經典!!

cats.jpg

歐美blogger也很常見到她的蹤影
有時覺得它們的穿搭跟明星相比起來好看許多 :)
(( 我很愛簡約風格的阿~~ ))
 

cats4.jpg

少女時代的Tiffany跟Jessica也都各有一雙喔~
咖啡色看起來也挺不錯
(( 但很大的原因是因為她們的腿本身就很優秀 :P ))

cats2.jpg

這款靴子會這麼有名也是因為色系上有很多的選擇
經典款的黑色、咖啡
要不也可以選擇水洗感的淺米色
都非常好搭 & 耐看

1601297_414362468709526_794172070_n  

而我這次選的也是保守款的水洗灰色
跟之前買的jeremy campbell的那雙靴子色系很類似
(( 延伸閱讀 --> 仿舊的嬉皮鞋頭風格 ♥ Jeffrey Campbell brit boots ))
我就是對這種刷色無法抗拒啊!!

CIMG1276.JPG

燈光的問題讓它有點色差了
實際顏色比較深一點~
這雙靴子側邊有做拉鍊的設計
穿脫也都很方便!

CIMG1277  

這雙靴子有好幾種穿法
可以將鞋帶全繫上
或是像我一樣將鞋帶往後繞兩圈再綁上
這樣穿法會比較隨興一點 !!

CIMG1294.JPG

這雙鞋的楦頭有英倫風的小雕花
看起來很有質感 :)
但它算是平底靴
高度不高
約莫3cm左右
若是想要修飾一點身材
建議買大一號再加增高鞋墊喔~

CIMG1303.JPG

隨便搭褲裝就很好看了~
會買淺灰也是因為夏天可以搭配洋裝穿
比較百搭一點

CIMG1312.JPG

由於我上半部沒有繫上鞋帶
穿起來相對的寬鬆隨興
也比較修飾小腿的線條
看起來也會顯瘦一些

Overall 我挺滿意這雙靴子的
好想也把黑色款的帶回家喔 (( ))
最近美國鞋款都有折扣
大家可以趁機買幾雙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