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Gianna-Jun-Ji-Hyun-You-Who-Came-From-The-Stars-Episode-5-Review.jpg

話說千頌伊這角色幾乎是人見人愛
雖然有點神經質跟沒什麼常識 :P
但心眼很好
重點是
對不喜歡的人絕對不會給機會
甚至連曖昧的態度都沒有
沒有灑狗血的糾結在男一男二間
SBS連三部的紅翻的電視劇都沒有這情節出現
(( 主君的太陽、繼承者們跟來自星星的你 ))
韓劇真的變了 :P
平常沒有看韓劇的女孩
我真的很想把你們推入這坑中
因為完全不老梗阿~~

1-2.jpg 1-4.jpg

好啦~~
拉回穿搭主題了 !!
這幕千頌伊在教訓新人的戲碼
我個人覺得她兼顧了世美 & 兩個幼稚新人的面子啊
雖說演藝圈本來就是這樣現實
不過做人的真不能太囂張
能不能紅一輩子都不知道啊~~
長江後浪推前浪
很容易就死在沙灘上了
(( 部落客圈也是這樣的~~ ))

 

1.jpg

這一集千頌伊的穿搭真的火力全開
每套都是大品牌啊~~
風衣和洋裝都是GUCCI
風衣GUCCI (nude canvas double-breasted trench)
洋裝GUCCI 2014早春系列
光洋裝跟風衣加起來就要15萬了!!

 

1-8.gif

耳環一樣是自己代言的DIDIER DUBOT
很稱職的代言人啊!!

2-1.jpg

喔~
還有一點就是
全智賢在片中的妝都算很清淡
沒有假睫毛也沒有厚重的底妝
闌尾炎發作時的妝容也很淡

2.jpg

比較驚人的是這套睡衣
一樣是Gucci 2014的早春系列
千頌伊在這部戲中常常會把走秀款整套搬出來
就跟繼承者裡金嘆媽一樣

 

2-4.jpg

豹紋的眼罩很看可愛
品牌是designplace(glam silk sleepmask )

3-1.jpg 3-2.jpg 3-3.jpg

化妝的那一幕我覺得超好笑!!
該說她是個敬業的明星嗎??
但盛裝的有點誇張
不就是去趟醫院嗎?
穿Jimmy choo的鞋真的over了 :P

3.jpg

整套很詭異又很貴的衣服是GIVENCHY 2013的秋冬走秀款
就連model都難駕馭它啊~
包包GIVENCHY(Pandora Box Bag)
Pandora系列的包我自己都有一款
好背又好看!!
劇中這個包好多劇裡面都出現過了
像是主君的太陽裡面的太恭實就有背過
墨鏡是Prada(dark grey gradient and lake blue lenses)

4-1.jpg

接下來開始住院後就一直穿病人服了 :P
扶著都教授排氣的那段也很幽默
什麼排氣?! 我不會有那種東西
女明星的形象啊~~

5-1.jpg 5-2.jpg

把自己包裹著跟阿拉伯人一樣的去找都教授要鞋子
是說那雙Jimmy Choo的鞋真心的不便宜
當然要要回來啊!!!

5.jpg

寶藍色的外套是DKNY
這件也出現過在未來的選擇裡
墨鏡GENTLEMONSTER(SAINT VALENTIN 02)
包包Dior(M1056QBXM M900)

6-1.jpg 6-2.jpg

韓國明星都會聚集在美容院化妝這件事很妙
我的韓文老師說
韓國的家庭主婦平常送完老公小孩上班上課後
都會跑去美容院聊八卦跟做臉
想必是真的 :P
我很愛看千頌伊跟宥拉姊姊吵架的戲碼
罵人都很有梗

6-3.jpg

這套真心的不便宜!!!
整套都是CHANEL CRUISE 2013/14 系列
外套 VISCOSE CARDIGAN
蕾絲上衣 EMBROIDERED LACE BLOUSE LINED WITH COTTON VOILE
蕾絲短褲 EMBROIDERED LACE SHORTS LINED WITH COTTON VOILE

貴翻了 ~~

7-1.jpg 7-3.jpg 7-2.jpg

第四集場景直接拉到遊艇婚禮
整套穿搭我有驚豔到
千頌伊正翻啦~~
(( 但也真的過瘦啦~ ))
由於這一集只有兩個造型
所以我直接加碼第五集 :P

7.jpg

這套讓她冷得要死的晚禮服非常漂亮!!!!
品牌是Dolce & Gabbana(2014 FW Collection)
這套幾乎全透明
還好千頌伊有再加黑色內襯
外套是Balmain 秋冬新款
很貴
要快六萬喔!!

8-1.jpg 8-2.jpg 8-5.jpg

隔天做了個春夢就接到電話說宥拉姊姊身亡的消息
兵荒馬亂下還是穿的很好看嘛~~
(( 而且還記得擦口紅 :P))

8.jpg

睡衣跟大衣都是DKNY
大衣DKNY(DWN3CL069)
點點襯衫DKNY(DWN3OO189)
襯衫穿在她身上意外的好看!!

 

8-6.jpg

短靴是Sandro(Atlanta Boots)
我覺得超級好看~~
我都想買一雙了 !!

9-1.jpg

同場加映這一段
背景音樂一出來我就笑翻了
完全的惡搞繼承者門
小男孩還一本正經的說
難道,我喜歡上你了嗎?
太幽默了~~

10-1.jpg 10-3.jpg 10-4.jpg

第五集的穿搭前半部分都窩在教授家裡
所以還是那套DKNY的襯衫
之後就是去經紀公司的這一套了
這套我非常愛~
十分霸氣
把大明星的氣魄都穿出來了

10.jpg

大衣Pierre Balmain(Double Breasted Long Coat)
洋裝Pierre Balmain(PB3D719X15)
耳環Didier Dubot(JDPERPF114B)
包包Cartier(Marcello de Cartier bag with long strap)
靴子Giuseppe Zanotti(Suede Over-the-Knee Side-Zip Boot)
墨鏡GENTLE MONSTER(LA ROUGE GD1)
戒指Vintage Hollywood( Every Finger Pearl Ring)
整套算下來也是十幾萬跑不掉
最貴就屬那個包
小小一個就要十萬多
然後戒指我好喜歡

11-1.jpg 11-2.jpg 11-3.jpg

最幽默的莫過於要拍孤兒戲碼的這段了
說角色是孤兒
卻穿超華麗的出場
這整套貴翻了
再重複一次
貴 翻 了!!!!

11.jpg

按照習慣把整套chanel的走秀款般上來
外套CHANEL(Tweed Jacket with leather ribbon)
裙子CHANEL(Tweed Skirt)
項鍊和耳環也都是Chanel了
這身的價值約莫要六十幾萬
你說說
哪個孤兒可以穿六十幾萬出場??

12-1.jpg 12-2.jpg

然後就是不段的拒絕 ((被拒))工作 的戲碼來回
氣勢都超強大的

12.jpg

墨鏡GENTLE MONSTER(THAT POWER WD1)
帽子rag&bone(Floppy Brim Fedora)
大衣PHILIPP PLEIN(COAT LONG SLEEVE “INSPECTOR”)
靴子PHILIPP PLEIN(GUMMY BOOT “RIDING SKULL”)
包包TOD’S( Medium Shoulder Bag in Leather)
不便宜啊~~
這麼有錢的國際巨星怎麼會被媽媽敗家敗掉啊??!!
(( 那雙靴子好好看耶~~ ))

13-1.jpg 13-2.jpg

跟世美吃炸雞談心事的穿搭我不喜歡
我不懂刺繡亮片的美啊~~
然後炸雞看起來好好吃喔 !!!
(( 半夜看到這片段我肚子都好餓~ ))

 

13-3.jpg

外套品牌是Dries Van Noten( Embellished wool bomber jacket)
價錢約莫15萬!!
媽呀~~
我都嚇到了
我很想知道究竟是廠商贊助、劇組準備的
還是全智賢自個的衣服?!

14-1.jpg 14-2.jpg

最後一套的造型我好喜歡
美翻了啊 !!!!
全智賢的臉變化真的很大
有時很腫有時卻又很瘦
女明星真的不好當阿~~

14.jpg  

當然啦
價錢也非常不親民
整部片千頌伊都走土豪路線
髮帶是Vintage Hollywood(Pearl Hairband)
好看到我自己都打算買一條了!!
上衣跟裙子都是Chanel
同樣是走秀款整套搬上來!!

(( 整部片就是充滿了chanel等等的大牌啊~ ))

未完待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