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34.JPG

這家富源餐廳實在了不起
是在這裡我們唯一可以上網的餐廳 :P
於是我們來這六天有五天都來這報到
有時一天還兩三次
次數頻繁到老闆都認識我們
還交換了微信 (( ))
東西便宜好吃不說
環境又乾淨
堪稱我在沙巴最愛的地方 :P

cats.jpg

說實話這裡很小
能去的地方真的不多
海島一天兩個就差不多
能玩的也只有三個島
剩餘的時間就是在city晃晃
吹吹海風
逛逛很像淘寶城的市集罷了
但海島的天氣變化很大
早上大太陽
可能下午就雷陣雨了
要是來這記得先查一下天氣喔~

IMG_1917.JPG

Gaya street 是這裡最繁榮的一條街
是的你沒看錯
就是這條街
據富源的老闆說這裡也是整個亞庇最貴的地段
店面的租金貴的離譜
差不多一個月要價4萬馬幣的租金
換算成台幣就是40萬
你說誇不誇張
這裡雖然鄉下
但是物價貴到不成正比啊!!

cats2.jpg

所以最出名的幾間餐廳在這條街上都會出現
像是佑記新記肉骨茶、怡豐茶室、富源等等
這裡最有名的就是牛雜、肉骨茶、叻沙麵等等
飲料跟香港很類似
不外乎就是拉茶、檸檬茶跟咸桔子茶等等
這幾天下來
我們三餐也都是這些類似的食物

IMG_1918.JPG

剛好我們在這遇上了情人節
看到pizza hut推出了心型pizza覺得很酷
不過一看就知道是騙錢的
欣賞一下就好 :P

cats3.jpg

來這一定要入進隨俗的吃一下榴槤冰棒
這裡真是榴槤的天堂
處處都是榴槤的相關產品
愛的人很愛
痛很的人應該會生不如死 :P

IMG_1956.JPG

要是想要大買特買的人可能就選錯地方了
這裡的mall有夠難逛
堪稱我逛過最無趣的mall
什麼都沒有甚麼都不奇怪
知道的品牌用手數的出來
價錢還是貴的要死
重點是在亞庇上廁所幾乎都要付錢
(( 約莫0.3馬幣))
還是超級髒的那種~
我真的要瘋了 !!!
整個mall唯一吸引我的就只有力宏的coach海報了
我還真不知道他有代言呢 :P

cats4.jpg

因為太無聊又有點嘴殘
又跑到富源坐坐
這裡的名產還有這個kaya醬吐司
類似椰子牛奶糖口味的抹醬
配上奶油或是花生醬好吃到要死
我建議點沒有考過的土司
比較好吃~~
幾乎所有的餐廳都有賣
連超市也都可以買到kaya醬喔~
但我建議買手工的比較好吃啦!!

cats5.jpg

這個位於購物商城裡的榴槤泡芙時尚玩家有介紹過
但我沒嘗試就是了
倒是榴槤霜淇淋很吸引我
一個才三塊馬幣
好吃到要死
讓我念念不忘到現在~

IMG_1974.JPG

想要去海島的都需要來Kota Kinabalu碼頭搭船
這裡跟我想像的碼頭有些差距
我一直以為跟santa monica一樣啊
我真的誤會大了 :P

IMG_1968.JPG

碼頭的服務中心很多的agent可以選擇
去的島就那三個
價位也都差不多
你可以選擇只買船票或是套票
但其實島上能玩的並不多
我建議單買船票就好了
兩個島來回一人差不多30多塊馬幣
有學生證還可以再優惠喔!!

IMG_1971.JPG

搭的是12人坐的小遊艇
不太會暈船
但記得女孩搭船千萬不要叫
因為船夫非常愛聽女孩叫
所以會很故意的濺浪起來噴你
我就因為友人在那鬼叫
就被噴得全身濕
讓我十分想罵髒話
但又怕我在海中間被丟下去
人生啊~

IMG_2034.JPG

為了安全起見
一上船還是先將救生衣穿好
沙巴這說安全也還安全
但在這短短的六天裡
已經聽到有約莫3個人意外生亡的消息
也是挺可怕的

IMG_2024.JPG

千千萬萬要做好防曬措施
我一天補三次的防曬還是給曬傷了
脫皮的跟蛇一樣 :P
友人甚至連頭皮都曬傷了
可見這裡的太陽有多狠毒啊~~

IMG_2053.JPG

隨機贈送友人網球王子慢慢的清涼照 :P
你們以為他只是在耍帥擺Pose就錯了
他是真的以這個姿勢熟睡
我實在是佩服他~
真不知道他哪來的蒼蠅墨鏡 ~~

IMG_1990.JPG

海島差不多4點多就玩完上岸了
這時可以散步到waterfront看夕陽
有水中倒影的加持非常浪漫
沿岸也有些餐廳可以吃晚餐
價位也當然的貴
不過一天奢侈一下也是很ok的啦:)

IMG_1996.JPG  

最後奉曾媽的命
買了一堆榴槤的相關產品來孝敬她
這裡真是榴槤愛好者的天堂
很多意想不到的榴槤產品
像榴槤咖啡我就覺得超級酷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