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70963544_w920.jpg

好久沒寫韓劇穿搭文了~
搜尋起來還真的有些生疏 :P
原本想說在休息一陣子的
但韓藝瑟的回歸實在太令人驚艷了
上次看她的劇是八年前的幻想情侶
我愛死羅桑實了!!
後來罷演事件讓她沉寂了好一陣子
有些可惜就是了

等了這麼就的回歸真的不同凡響
她在美女的誕生裡面正翻了!!
連女孩都會為她驚嘆~

1.jpg 1-2.jpg

就跟劇名一樣
一出場就是美女的誕生
無論是臉蛋或是身材都讓人目不轉睛
重點是!!!
過了八年了
她怎麼更年輕了??!

1-3.jpg

一出場就很華麗包是Delvaux
洋裝是Alaïa
洋裝蓬裙的部分做的超可愛的!
鞋子很明顯的是經典款的Christian Louboutin
高度真的會殺死人的14cm!!

2.jpg 2-2.jpg

這部劇拍攝手法我很喜歡
有點懸疑又有點喜劇
重點是莎拉這角色詮釋得很好
是個可愛又心地善良的女孩
韓藝瑟表情也放得很開
超有笑點的!!

針織衫是MRZ
我沒找到單品圖~

3.jpg 3-2.jpg

因為同理心氾濫後去參加了莎金蘭的喪禮
這個梗鋪的很好
但其實很容易就猜得出來後面的劇情

3-3.jpg  

斗篷是Saint Laurent
是這部片最大的贊助商
後面有很多衣服都是它們家的單品

4.jpg 4-2.jpg

在沙灘的追逐戲很好笑
莎拉真的是拚了全力在奔跑
讓我忍不住想要買她那雙鞋子
看起來十分好跑啊 :P

4-6.jpg

洋裝跟襯衫都是Saint Laurent
穿起來好有氣質又可愛
很好跑的鞋子是ZARA
原本想買的
但似乎是過季品
已經買不到了

5.jpg 5-2.jpg

沙金蘭是個一等一的家庭主婦
能煮出一整桌料理也不意外
每到看起來都好好吃~~

 

5-3.jpg

洋裝是Isabel Marant
拖鞋很明顯的是UGG

6.jpg 6-2.jpg

了解老公是偷吃後決定進行報復
這段真的就是荒唐的亂演
第一集的步驟算快
沒有拖拖拉拉就是了

6-6.jpg

全身穿搭搞得跟黑特務一樣
外套、皮褲跟靴子都是RICK OWENS

7.jpg

7-2.jpg

第二集一出場超養眼的!!!
怎麼可以這麼正
看得我心花怒放 ((誤))

7-7.jpg

雖然貼了膠帶防止置入
但很明顯地看的出來全身運動裝都是NIKE的
好笑的是後面吃辣年糕、血腸跟紫菜包飯的時候
看得我肚子都餓了!!

8.jpg

8-2.jpg

在家裡煮飯也穿得十分可愛
上衣是Marc Jacobs

9.jpg

9-2.jpg

中間有一段是改造內在的部分
說甚麼美女應該也要有知識
雖然後期完全沒用上就是了 :P
上衣是MSGM

10.jpg 10-2.jpg

結果最後還是決定用美色來誘惑前夫
這裡也是一整個亂演
雖然色誘的部分很好笑
但她前夫也太蠢又好色了
讓我一整個就聯想到鄭喬彬
(( 請見妻子的誘惑 ))
只是變成帥版的而已~

10-5.jpg

洋裝是Erica
它其實是個婚紗品牌~
這件事2014春夏的走秀款
手拿包是Roger Vivier
高跟鞋一樣是Christian Louboutin
鉚釘款的真可愛!!
但一樣是會殺死人的14cm啊~

11.jpg 11-2.jpg

隔天在河邊色誘好感人
我指的是奶奶的部分
我對老人的梗一向沒轍
讓我哭到一個不行~

11-6.jpg

但不得不說理康俊就是個見異思遷的色胚啊!!!
外套是The North Face
襯衫則是’TOMBOY
鞋子STUDS WAR

12.jpg  12-2.jpg

話說朱相昱飾演的韓泰熙
我真的一點好感也沒有
演得太浮誇了
好吧~
可能是因為它是雙眼皮
所以很不入我的眼 :P

12-4.jpg

可愛的豹紋外套是saint Laurent
這件我只找的到紅色款的
球鞋是Golden Goose

13.jpg 13-2.jpg

公公婆婆整個超眼熟 :P
婆婆真的很適合演這種尖酸刻薄的角色
公公好像真的每部片都在發瘋!!

13-5.jpg

針織衫跟格子裙也都是Saint Laurent
整套非常學院風

15.jpg 15-2.jpg

我決定要叫前夫為喬彬先生了 :P
他的行為根本就跟鄭喬彬一模一樣!!!
十足十的色胚一枚
老婆死沒多久
就娶老婆
結婚沒多久又搞外遇
劇情完全複製啊 !!!

15-5.jpg  

可愛的斗篷一樣是Saint Laurent
裡面的洋裝則是Claudie Pierlot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