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592.JPG

太久沒有素顏上相了 :P
救不了的過敏黑眼圈就先忽略掉吧!!
快奔三的女人能有這樣底子算是很不錯了((誤))

其實關於保養我一直都很簡單
第一
清潔要做好!
卸妝要卸的乾淨
洗臉也要洗的細膩
毛孔清乾淨
肌膚才能好好呼吸

第二
保濕要做好!
通常肌膚會出狀況最大的原因都是因為沒做好保濕
所以保水度真的很重要!!

SAM_2204.JPG

那麼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最近使用的Dr.Douxi的幾款保養品
如果大家還對之前介紹的導入儀文章有印象的話
(( 延伸閱讀 --> 邁向韓妹水嫩肌的小工具 - Hitachi N820 導入儀 ))
應該就知道我很早以前就是Dr.Douxi 的愛用者
它們家的卸妝水非常好用
回購率100%
買到現在都改版了 :P
櫃子還有好多存貨
(( 當初回美國前屯了好幾罐呢!! ))

這次要推薦大家的是保養品系列
包含薏沛健康機能水、賦活新生卵殼膜、全效修護精華油
都是made in Taiwan的喔~

CIMG3448.JPG

先來張洗完澡的素顏照
上完一整天班實在疲倦
最近剛好卡在生理期要來的前夕
有些水腫外
膚況也偏乾一點
鼻子上也有顆貌似生理痘的小紅點!!

CIMG3449.JPG

卸妝的部分我就不多說了
直接進入保養步驟
我的保養步驟非常簡單
化妝水、面霜、精華液或是面膜擇一
DONE

非常適合懶惰的女孩 XD

SAM_2208.JPG

薏沛健康機能水
顧名思義就是含有薏仁精華的化妝水
除了薏仁外
還有金縷梅、七葉樹、及玻尿酸鈉等成分
不但能夠舒緩膚況
也有補水修護的作用喔~
最重要的是它不含Paraben類防腐劑、色素及礦物油
使用起來非常安心~

SAM_2194.JPG

保養真的全靠導入儀 XD
沒有它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半
水分的保養品的分子比較小
通常會用化妝棉上喔!!

cats3.jpg

就這樣輕輕的將機能水慢慢地導入肌膚底層
(( 這時候還能看個running man XD ))
時間約莫3~5分鐘
如果沒有導入儀的話
建議也是倒在化妝棉用
用手輕拍進肌膚內!!
效果會比單用手好得多喔~

cats2.jpg

這是上完機能水後的膚況
上完後肌膚感覺冰冰涼涼的
有種剛吃完薄荷糖的清爽感
這款機能水主打專為熬夜、壓力大、換季不適膚質設計的健康機能水
我用起來完全不刺激
如果是跟我一樣肌膚非常敏感的女孩
我非常推薦喔!

SAM_2201.JPG

另外的賦活新生卵殼膜
是個很妙的產品
一開始我還以為只是單純的乳霜
沒想到居然是面膜阿~
成分也很特別
是透過卵殼膜與卵磷質促進膠原蛋白協同作用
達到修護肌膚及拉提的效果

CIMG3490.JPG

質地呈現水凝狀
延展性很好~

cats4.jpg

我會先局部的抹在臉上
慢慢地推開
要有一定的厚度喔~

cats5.jpg

可以選擇用手按摩直到肌膚吸收
不過我本身懶惰!!
所以還是靠導入儀 :P
因為是乳霜質感
所以直接上導入儀即可

CIMG3544.JPG

原以為這樣的面膜到最後會呈現黏黏的狀態
但這款賦活新生卵殼膜完全沒有這樣的困擾
等肌膚吸收後
除了光亮感外
本身非常的清爽不黏膩
怎麼翻滾的睡覺也不用擔心會沾黏到床單!!

CIMG3570.JPG

除了可以像我這樣把它當晚安面膜使用外
覺得皮膚粗糙暗沉時
也可以當作急救保養面膜喔~
使用方法跟一樣
均勻塗抹於全臉
待其吸收(全乾)後
再撥水分離卵殼膜後稍加清潔
之後上妝也會浮貼喔~

CIMG3340  

(( 額頭怎麼光亮成這樣 XD ))
乾掉後的卵殼膜讓臉看起來十分緊繃 :p
我的額頭光亮的就好像電燈泡一樣~

cats6  

先以溫水洗臉
讓面膜慢慢地軟化
就像是乳化的效果而已

CIMG3372  

遇水後的面膜就可以像這樣輕輕地撕下來囉~

CIMG3584.JPG

洗完臉後非常的清爽
就像照片呈現的感覺一樣
((黑眼圈不是一天兩天就能救的!! 別為難它~ ))

CIMG3607.JPG

肌膚確實穩定許多
鼻子上的小紅點也的確消了一些
臉也沒這麼腫 ((驚))
似乎真的有促進新陳代謝的感覺~
我第一次晚安面膜的經驗就獻給它了
效果也真的挺不賴的~
據說現在韓國女孩也很夯這款卵殼膜
難怪它們的肌膚都如此之水嫩嫩!!!

CIMG3615.JPG

看的出來這是上完妝後
吃了麻辣鍋又逛了街後的妝容嗎?!
持妝效果比我想像中的久好多
果然肌膚底子變好了
妝容自然漂亮!!
所以說~
保養真的好重要啊~

CIMG3631.JPG

喔~
同場加映這瓶了不起的全效修護精華油
它多功能的效果媲美神奇紫草糕了
全身上下頭髮、肌膚、手指、嘴唇都能用
像是加入底妝產品增加保濕度、上妝前的打底、出現乾紋時的保養、嘴唇乾裂時塗抹
泡澡時的入浴劑或是髮尾毛燥分岔時的免沖洗
通通都能用!!
不隨身攜帶它行嗎?!

SAM_2213.JPG

質地就跟一般的精油一樣
味道很清淡

SAM_2214.JPG

雖然是油狀
但非常好吸收
也沒有難聞的油垢味~

SAM_2220.JPG

冬天最困擾我的就是乾癢了
明明台灣這麼的潮濕
但我腿部的肌膚就很常乾燥龜裂?!
這時修護精華油就派上用場了
一點點的修護精華油
就能塗滿整雙腿喔~
很省又保濕!!

CIMG3635.JPG

除此之外我也很愛拿它來保養頭髮 XD
比起一般的免沖洗乳好用的多
先倒一點在手上抹開

CIMG3641.JPG

慢慢地抹在乾燥的髮尾上
除了能夠修或乾燥分裂外
也能有效的改善毛躁感喔~

CIMG3643.JPG

髮尾的部分記得多上一點
如果是捲髮的女孩
髮尾要這樣往上抓喔~
才能夠保持好捲度!!

CIMG3646.JPG

抹完後髮質看起來超有光澤感的!!
大家可以試試看喔~
Dr.Douxi 的產品真的都還蠻好用的
made in Taiwan也讓人好安心
大家有興趣的話
不妨參考一下它們的官網及FB
更多詳細的資訊都在這裡喔 --> Dr.Douxi官網 & Dr.Douxi粉絲團

CIMG3667.JPG  

也因為這款全效修護精華油功能太強大了!!
忍不住要分享給大家試試看~
所以這次要分送給大家小包裝的全效修護精華油試用
活動會辦在 Candi’s Candy Crush 粉絲團
總共會抽出三位幸運兒喔~
大家快來參加 :)

也可以到小三美日 & 巴黎草莓實體門市看
1/27~2/8【Dr.Douxi 朵璽】XIN NI SUNG系列
會推出門是限定的優惠活動喔!!
大家也興趣可以到門市晃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