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32.JPG

這天一早我就跑去龍山車站 & iPKAR mall晃晃
不得不說這裡超級方便的!!!
有我愛的8 seconds還有好多韓國服飾品牌
重點是人不多
都是當地人
逛起來好舒服~
順便去了隔壁的e-mart超市補點貨
不然家裡冰箱空的跟什麼似的!!
只有啤酒像話嗎??!!

IMG_4533.JPG

從iPARK mall看過去
JC Seoul Stay就在前方
是不是超級近 :P
步程約莫2~3分鐘而已!!!

IMG_4539.JPG

這兩天哥哥要出席一個很大型的國際會議
充斥著各個國家的代表
就連電視也都有轉播的那種
覺得哥哥很了不起之我終於有時間可以逛街了 XD

IMG_4540.JPG

首爾地鐵站跟東京地下鐵有點類似
因為很早就興建了
所以看起來比較老舊一點

IMG_4541.JPG

我們的站在藍色四號線的新龍山站
四號線充滿了最熱門的景點站
像是首爾站、明洞站、忠武路站、東大門站、會賢站(南大門)等等~
離梨泰院也是走路就可以到的距離喔~

IMG_4551.JPG

BUT 人生當然沒有想像中的這樣順遂
就在我抵達弘大站的那個moment
哥哥來電話了

J: 你在哪?
C: 剛到弘大,要出站了!
J: 吃飯沒?
C: 還沒,怎麼了?
J: 來新道林找我,現在!

就這樣
一通電話打亂我所有行程!!

IMG_4552.JPG

新道林這地方一般觀光客肯定不會來
雖然它離弘大沒有多遠的距離就是了
但這裡有很高級的飯店
然後國際會議辦在這裡
我一出站差點沒被這陣仗給嚇死
那些記者群跟攝影大哥們多到我以為來到了金馬獎頒獎典禮的現場!!
繞道旁邊跟哥哥說我迷路了
因為他要我沿著地鐵站走到隔壁的D-CUBE CITY

2015-06-15_003439.png

但我的地圖是長這樣
它沒有告訴我要如何通過這一大群的建築直奔D-CUBE CITY!!!!
結果還被訓了一頓說
早叫你好好看韓文路線指標了!!

IMG_4554.JPG

大家對D-CUBE CITY可能比較陌生
它位於首爾的西南地區
將飯店、公寓、餐廳、公園結合在一起的複合型文化空間
規模非常大
通常歐美遊客比較多一點

IMG_4555.JPG

IMG_4557.JPG

這裡的美食街我很喜歡
非常乾淨又寬敞
每間餐廳看起來也好好吃~
尤其是這間韓食
好多小菜看起來心情就很好 :P

IMG_4562.JPG

BUT 這幾天天氣熱到一個不像話
外加哥哥其實已經吃完飯
(( 畢竟我被呼叫過來的時間已經接近兩點左右!! ))
所以就很簡單的吃了紫菜包飯
以及哥哥之前在仁寺洞就很想買給我吃的巧克力派!!

IMG_4559.JPG

由於哥哥工作的關係
他對韓國各個車站都非常熟悉
這個巧克力派是來至於全州豐年製菓
非常有名!!!
一天至少可以賣出5,000個巧克力派
據說在店裡只少排隊要排半個小時才買的到
當初我們在仁寺洞的時候見到沒人排隊還很開心
結果一問才知道是已經全賣光了 ((驚))

IMG_4566.JPG

難怪哥哥看到二話不說就先帶兩個
說喜歡的話再買一整盒回家 :P

IMG_4568.JPG

只能說這巧克力派不簡單
外層裹了一層巧克力
吃起來脆脆的像餅乾一樣
內層卻又是蛋糕般的鬆軟口感
內餡包裹著堅果、鮮奶油及草莓醬
一咬下去滿滿驚喜
難怪大家要大排長龍的買這全州伴手禮!!
大家有機會看到一定要買來吃吃看喔~~

IMG_4571.JPG

IMG_4573.JPG

在我吃飯的同時
哥哥依舊忙碌的在工作
我就覺得納悶明明有點忙為何來要呼叫我過來
後來才知道
中間三小時的空檔是休息時間
外賓門被帶去參觀其他地方以及休息了

哥哥知道要是他沒盯著
我肯定覺得一個人吃飯麻煩就不吃了
乾脆就直接餵食比較方便!!
是有這麼點感動~

IMG_4588.JPG

然後他就這樣盯著我把桌上的食物給吃掉~
標準韓國大男人個性在這裡表現的一覽無遺!!!!
如果愛上韓國歐爸真的要小心喔 ((誤))

IMG_4574.JPG

IMG_4576.JPG

吃完飯後就是每日必備的咖啡雜言雜語時間
這間咖啡廳我好喜歡
非常溫馨
布置擺設都好可愛!!
但這天的對話有點低俗

J: 我要坐這裡
C: 你該不會是為了要看那兩個女生吧?! ((眼神望向前方兩位女孩))
J: 她們腿很漂亮~ 我喜歡又瘦又高的女孩
C: 看外表太膚淺了!!! 你還說你喜歡心地善良又溫暖的女生!!
J: 話不能這樣說~ 第一印象也很重要!! 不過這個鼻子有做 ((繼續看))
C: 真的耶~ 但眼睛沒有我確定 ((跟著看))

IMG_4578.JPG

喔~
話說韓國民族意識真的很強大
就連桌上充電器都是samsung專用!!
完全不把apple放在眼裡 :P

cats.jpg

只能說哥哥的生活真的很忙
工作、教會、球隊比賽就佔滿了他的生活
每天還要至少7小時的睡眠時間
所以即使我被困在這裡陪喝咖啡而犧牲掉逛街的時間也是很ok的
做兄妹沒別的就是互相
就算吵架也是小冷戰一下
沒多久就好了
雖然我都是比較任性的那一方:P
((這就是當妹妹的好處!! ))

cats2.jpg

由於哥哥傍晚還有個晚宴要參加
公司也直接幫他在飯店訂了房間
今晚我就得自己看著辦了 :P
離開新道林後我直奔弘大
我真心的喜歡這裡~
有我很愛的BUTTER可以買小東西
也有好多可以逛的小店

但哥哥嫌這裡大學生跟觀光客太多
不是很喜歡這裡
依我看根本就是他年紀大融入不了的藉口之一XD

IMG_4595.JPG

沒兩三下我就買了一整袋的東西
然後後悔死了
因為我還沒開始逛街
想到等等要提著這大袋就有點傷腦筋 :P

CIMG0798.JPG

喔~
這天還有跟我的愛人Amy相見歡
她很剛好地來首爾出差
我二話不說就把她給呼喚過來 XD

IMG_4601.JPG

晚餐吃我很喜歡的豬肉湯飯!!
三月份來的時候我就有大推
(( 延伸閱讀 --> 2015 首爾吃貨之旅 - Day 4 醬蟹、新沙洞、辣燉海鮮、Home Plus大採買 ))
念念不忘至今!!
(( 其實也才一個多月而已~ ))

IMG_4608.JPG

這天晚上弘大也是有很多街頭藝人在唱歌喔!!
每個都很好聽~
我很喜歡這樣的氛圍

IMG_4603.JPG

終於讓我逛到街了 :P
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個多小時
但其實當天手上的東西真的太多了
我沒有很認真地逛
再加上愛人Amy一整個大失控
我得先hold住她呀~

下次有機會我要來好好介紹幾間我很愛逛的小店!!
間間都物美價廉
很容易就會失控喔~

CIMG0803.JPG

避免她出差的第一天就把錢給花光光
只好誘拐她來喝東西
這傢伙看完繼承者們後迷戀李敏鎬到一個不行
所以我想都沒想就帶她來mango six
點了杯招牌的mango coconut
還有意外好喝的green grape lemonade
大推~

CIMG0804.JPG

看看這傢伙好幾袋的戰利品
短短不到一小時的時間啊!!
戰鬥力驚人
我來這裡這麼多天也才買了一件t-shirt!!!

IMG_4612.JPG  

就這樣吃飯、逛街、喝東西聊天
時間一晃就要半夜了
把Amy送上計程車後就直奔回家
我就跟灰姑娘一樣是有門禁的
不然哥哥會鬼叫!!!
即使他也沒有要回家~~
然後一時太恍神
我忘記下車 ((驚))
一路坐到首爾站
覺得太幽默了忍不住拍張照片紀念一下

關於我跟哥哥的首爾生活日誌 --> J & C 's Daily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