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judge me

I've being a blogger for 8 years;
people commented on my page
and some comments are just not that nice.
Things often seem more difficult in our minds
than they are actually are.
Luckily, we could always change our mind
and make things simple with love and not hatred!

最近很紅的Don't judge me challenge
簡單來說先是把自己扮醜
然後在試著讓自己變漂亮
主要想表達的是不要因為外表而去評斷一個人

但我的想法有點不同
寫了這麼多年的文章
即使沒有刻意扮醜
收到的批評也不少
我一直都很感謝這些批評
因為它們讓夠讓我反思然後成為更好的人

但有時還是不經想問
單透過網路上這些文字及圖片
怎麼能夠真正了解我是怎麼樣的一個人呢?!

很多事其實比我們想像中的複雜及難懂
如果我們無法改變它
那麼就只能讓自己轉換心態了
永遠往美好的那一面想
Make things simple with love and not hatred!

p.s
影片中沒有扮醜也沒有什麼爆點
這是最真實的我
僅此而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