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824178_10153421158594376_1580975081_n.jpg

一直覺得首爾的天氣跟美國一樣乾燥
沒想到這幾週瘋狂的下雨
濕了又乾
乾了又濕
間接的影響肌膚問題
變得好容易出油的

不過讓我有點心煩的是
小粉刺變多了
可能因為最近喝酒場合變多
((韓國人真的無酒不歡呀))
回家後變得有點懶惰
卸妝都很敷衍
再加上出油的問題
久了後粉刺就默默地囤積起來了 ((驚))
是時候好好清理一下了!!

SAM_3511.JPG

大家最常問我的保養問題其中之一就是
“ 如何清除粉刺”
我的回答一樣都是
“ 卸妝要卸乾淨然後用泥膜”
粉刺的形成往往都是因為肌膚出油量過大
導致角質增生進而讓毛孔阻塞
久了之後毛孔就會變得越來越大!!

所以為了避免痘痘的產生、毛孔粗大及肌膚暗沉
一開始就先要把粉刺的問題給解決掉
推薦一下我最近使用的粉刺剋星 ((笑)) - Neogence霓淨思的1清2除3拋光三步驟組
效果好到讓我有點驚艷

CIMG0167.JPG

首先先來張素顏照!!
最近有點睡眠不足
黑眼圈重的跟什麼似的
再加上韓國的飲食重鹹也重辣的
很容易浮腫 :P
不過這都還好~
粉刺的問題得先解決才是

CIMG0177  

消除粉刺的第一步驟就是- 深層清潔毛孔
最有效的方式就是泥膜
因為泥膜裡的天然礦質及活性碳的黏性
能夠深入毛孔吸附油脂並去除角質
效果比妙鼻貼好太多了
也不傷肌膚

cats10.jpg

Neogence 的毛孔深層清潔泥非常快乾
約莫5-10分鐘就全乾了

cats11.jpg

重點是
它是我用過最好清洗的泥膜
用水沾濕後輕輕搓洗就能清洗乾淨
完全不費力!!

CIMG0184.JPG

用量也非常省
約莫10元大小的份量就能塗抹整張臉了!!

IMG_7699.JPG

約莫5~10分鐘後就差不多全乾了
面膜乾的時候會有一點一點看似小毛孔狀
那是因為毛孔裡的油脂被吸附出來囉~
一般來說這種礦物泥膜在變乾的過程臉都會非常的緊繃
但這款毛孔深層清潔泥真的溫和
有緊繃感但不會不舒適~

cats.jpg

真的用水輕輕沾溼後
就能清洗得很乾淨了!!

cats2.jpg

登愣
有史以來最快的速度清洗掉泥膜 :P

CIMG0258.JPG

我很喜歡泥膜最大的原因就是敷完過後
那種清潔後的乾淨感是馬上就能感覺的到
肌膚彷彿能夠瞬間呼吸透氣
效果真的很好~
但要記得不要天天敷
一週約莫兩次差不多~

CIMG0264.JPG

接下來就是第二步驟溶解深層粉刺的粉刺溶解精華(pH5.5)
很多深層的粉刺即使用泥膜也不一定能夠完全清除乾淨
久了之後就會發炎形成痘痘膿包
為了避免痘痘的形成
用弱酸性的蘋果柔白酸及白柳樹萃取溶解肌膚深層的粉刺
並去推積已久的老廢角質及汙垢
防止毛孔堵塞

cats9.jpg

粉刺溶解精華的酸鹼度是pH5.5
非常溫和不刺激
也非常好吸收

CIMG0270.JPG

質地有點偏向精華液
色澤呈現淡褐色

cats3.jpg

輕輕塗抹在想要加強改善粉刺的部位
尤其是最惱人的鼻頭部位 :P

cats4.jpg

以及常冒生理痘的下巴部位
用指腹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後即可

CIMG0303.JPG

最後一個步驟就是拋光 - 肌源更新煥膚霜(拋光霜)
簡單來說就是透過兩階段的煥膚來提升肌膚的明亮度
第一階段是經由內含的1.5%藥用水楊酸改善肌膚表面的平滑細緻度
除此之外酯化維他命C也能夠淡化痘疤及暗沉
而第二階段則是用蜂王乳水解蛋白讓肌膚內的膠原蛋白增生並自我修復

cats8.jpg

煥膚霜其實就像是一般的乳霜一樣
延展性很好
好推也好吸收!!

CIMG0306.JPG

質地就是一般的乳霜狀
有點偏水凝霜~

cats5.jpg

簡單的輕點在臉上

CIMG0315.JPG

稍微抹勻即可
等等會再用導入儀導入

cats6.jpg

通常要深入肌膚底層的保養品我都會用導入儀輔助
效果真的會加倍而且還不用這樣費力!!

IMG_7702.JPG

上完煥膚霜的肌膚是最保濕的
剛擦完會帶點油光
但過一會兒它就會完全吸收至肌膚裡了!!
非常清爽一點也不油膩
油性肌膚的女孩不用擔心會太過滋潤導致長痘痘
而乾性肌膚的女孩
即使後續還要上其他的乳霜及保養品都沒問題喔~
完成最後一個步驟後
你會發現肌膚的明亮度真的有差!!
是真的馬上就能感覺得出來的那種~

IMG_7093.JPG

這次早上素顏去跑步拍的
膚況是不是很好!!
之前有句老話叫做”防患勝於治療”
所謂的保養也不外乎是這樣
在粉刺還沒變成痘痘前先消滅掉
就不會有痘疤、暗沉、毛孔粗大等等的後續問題產生了

所以當很多人再問我怎麼保養肌膚的時候
我往往都會先說 “ 清潔要先做好”
先將肌膚清潔乾淨後
後續的保養肌膚才有能力吸收進去呀~

IMG_6874.JPG

然後這是上妝後的照片
透亮的光澤感都是保養過後才能有的
雖然眼妝有點重
不過底妝只有上BB霜而已喔~
粉刺都被我給消滅了
肌膚看起來特別光滑

IMG_7710.JPG

這是前兩天拍的照片
我的睫毛都掉光了 ((驚))
撇開眼妝的差異
肌膚還是一樣波波棒
出油的程度改善非常多

但我的生活作息基本上沒甚麼變
所以最大的功勞還是歸功於Neogence的拋光三步驟組
真的將我的粉刺的困擾改善需多
我真心的推薦

然後哥哥默默地也用起我的煥膚霜了 ((驚))

那裡買?! 多少錢?! --> 1清2除3拋光三步驟零毛孔加大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