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有天跟Youngjin姊姊約要出去
結果她早到就先來家裡找我
當時我正要開始化妝
她看到驚呼著說 “Candi~ 原來你會化妝啊?! “
都不知道姊姊是說我化妝的技術很差還是誇獎我素顏皮膚很好:P

1.JPG

但不得不說這幾個月來我的肌膚真啵啵亮
照鏡子的時候覺得還好
但每每拍照起來真的都亮的好誇張 XD

2.JPG

肌膚會透亮其實是因為保濕做的好!!
今天要推薦給大家物美價廉的保濕產品 - Dr.Douxi朵璽的海星修護組
它們家的產品真的很不錯
像是卸妝水我就用了兩年多直到現在
不曾中斷過!!
之前也有推薦過清潔粉刺的泥膜!!
連曾媽都愛~

3.JPG

這次分享的是它們的海星系列新品
我看到包裝都笑了~
真的十分幽默又真實 XD

4.JPG

話說我的年紀的不小了
今年就快要邁入30大關
大家都說女人過了25就會兵敗如山倒
但還好我的防護措施做得好
素顏還能維持成這樣

之前就說過了
我的肌膚一向很敏感
所以在挑選保養品的時候有點龜毛
都會盡量選擇不添加香精、色料等等的產品
剛好Dr.Douxi朵璽這次的海星系列很符合我的需求
我也就很放心的使用了!!

5.JPG

首先就是這瓶海星QQ 嫩肌修護化妝水
名稱怎麼這麼可愛 :P

6.JPG

瓶身設計成按壓式的
跟一般化妝水有些不同

7.jpg

後來才明白會做成這樣的原因
是因為它們的化妝水質地是介於水狀及精華液之間的質地
所以用按壓的會比較方便使用!!

8.JPG

色澤是透明狀
與其說她是化妝水
不如說是精華水白比較貼切一點
水凝質地延展性非常好~
我通常會先在手上抹勻

9.jpg

然後像這樣的輕輕用手拍打進肌膚裡
記得要帶到脖子喔~
女孩的脖子保養也千萬不可馬虎
很容易會有細紋的!!

10.JPG

這瓶海星修護化妝水
顧名思義就是內含了海星萃取液
能更促進肌膚的更新進而提升肌膚自身的防禦力
肌膚看起來才會水嫩嫩的
除此之外
該有的膠原蛋白、保濕的玻尿酸、五胜肽、六胜肽通通都有
因為分子小的緣故
肌膚很容易就能吸收進去
用起來非常清爽!!

11.JPG

化妝水之後就是保濕精華了
這款海星QQ精華的功能不外乎就是鎖水、補水及強化肌膚新生能量

12.JPG

質地比化妝水來的更為濃稠一點
有點像是面膜裡的精華液一樣

13.jpg

需要多一點時間慢慢的按摩直到肌膚吸收!!

14.jpg

通常我會先塗抹至全臉
不用抹的太仔細沒關係

15.JPG

因為之後會出動導入儀!!
導入儀根本就是懶人的小幫手
沒有它我都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它真的幫我省了好多力呀!!

16.jpg

像這樣花個2~3分鐘
用導入儀慢慢地將精華液導入肌膚的深層

17.JPG

修護精華裡的水解膠原蛋白(提煉自豬皮)
含有高效的保濕成份
導入至肌膚底層後
能夠增加皮膚緊密度,
肌膚摸起來才會有彈力!!

18.JPG

導入完修護精華後
肌膚跟最一開始相比
已經能夠看出光澤感了~
但還沒有結束喔!!

19.JPG

最後一個步驟就是海星QQ霜了
這罐海星QQ霜可是針對25 歲以上女性所研發抗老修護產品呢!!

21.JPG

它的質地實在太特別了
像是果凍般的Q彈
無論怎麼攪拌
最後都會變成像這樣光滑的果凍狀!!
完全顛覆一般的保濕霜!!

22.jpg

它有點介於凝膠及乳霜質地之前
需要輕輕地按摩推勻至肌膚吸收

23.JPG

質地太特別了
這樣都不會掉 :P

24.jpg

先輕輕地塗抹至臉上

25.jpg

隨意的塗抹暈開即可

26.JPG

一樣是靠導入儀將保濕霜導入至肌膚深層!!

27.jpg

像是這樣!!
記得頸部也要帶到喔~
不僅要對抗表面皺紋細紋
臉部及頸部肌膚問題也要好好修護到~

28.JPG

登愣~
肌膚反光的光澤就是這樣來的!!
這時的肌膚完全Q彈水嫩
說實話我的保養品一向都很平易近人
((除了SK II 之外啦!!))
要選擇適合自己膚況以及對的功能性
像我就很重視保濕及緊實這塊

29.JPG

每過一陣子也要更換新的保養品
讓肌膚適時的透口氣
才不會有倦怠期
而這陣子讓我啵啵亮的功臣就是這罐海星QQ霜喔~

30.JPG

同場加映快速修護肌膚的海星QQ面膜!!
為什麼會說它是快速修護呢??
先前搭飛機回來的時候
因為delay又熬夜的關係
在飛機上待了好一陣子
完全乾燥!!
結果鼻翼兩側脫皮到了一個不行!
真的多虧了這保濕面膜
敷完的隔天
脫皮狀況好很多~

31.jpg

剛拆封的時候我還嚇一跳!!
怎麼會是藍色的面膜 ((笑))
其實真的面膜是夾在裡面啦~

32.JPG

面膜包覆效果非常好的天絲棉
也是非常環保的材質
對於大自然不會造成太大的影響
在保養的同時也能同時保護環境真的很棒!!

33.jpg

敷面膜的時候記得也要用導入儀喔!!
((我發誓我沒有代言導入儀~ 但它真的是很好的小幫手!! ))

34.JPG

敷完後還是會殘留一些精華液
再用手輕輕將精華液拍進肌膚即可~

35.JPG  

然後就可以帶著啵啵亮的肌膚入睡了 ((笑))
話說~
每每我發保養文的時候
肯定會有人鬼叫我修圖 ((嘆氣ing))
我再重申一次 “ 我不修圖!!!”
這張照片還是用iphone 5s的前鏡頭拍的咧!!!

  

還不相信?!
那麼就用影片證明吧~
是真的閃閃發亮喔 ((笑))

更多產品相關資訊如下:
海星QQ魔術俏顏修護四件組 (衛粧廣第 10404068 號)
朵璽官網
朵璽粉絲團

P.S
朵璽已經有實體門市囉~
逢甲旗艦店在8月開幕了
想要體驗試用的女孩可以去門市逛逛~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420號(逢甲商圈寶雅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