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話說前幾天我去教會參加聖誕活動
剛好遇到個韓國歐霸
基於它的中文跟英文沒有很好
我就被派去跟他聊天了
跟韓國人聊天的第一句話就是”你是哪一年生的?!”
他直說自己肯定是歐霸
因為我看起來差不多就是25歲
當我告知我已經三十了
他驚呼了一聲
讓我一整個心花怒放
我想這是我今年聖誕收到最好的禮物了 ((誤))

好吧~
人過三十就是會為了這點小事雀躍
至少平時保養還是有點成效的!!

2.JPG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最愛Dr. Douxi朵璽的蝸牛修護系列及熬夜霜
只要用過它們家的蝸牛系列商品
肯定會變成長期愛用者
尤其是蝸牛卸妝水
一瓶集結了清潔、卸妝與保養
我可是用了好幾年呢!!

12.JPG

蝸牛美容這個話題約莫是從2013年開始興起的
從清潔、保養到美妝通通都有相關系列產品
究竟為什麼蝸牛會紅起來呢?!

其實有關蝸牛的護膚保養最早是從歐美開始的
歐美人一直都有吃蝸牛的習慣
後來某間蝸牛殖業者發現
每天接觸蝸牛的員工手好像都比較細嫩
而且傷口癒合速度似乎也較快
於是才逐步發展出蝸牛黏液的保養品

而這款全效修護蝸牛面膜就是其中之一了
我很重視一週2~3次的面膜保養
以前年輕的時候覺得只要擦個化妝水乳液就好了
後來才發現敷面膜其實就是給肌膚做spa
每次敷完就會對喝飽水的肌膚讚嘆一次 ((笑))

13.JPG

修護蝸牛面膜有著蝸牛萃取、玻尿酸、B3、褐藻萃取等等的保養成分
以密集的滋潤調理
達到修護肌膚乾燥問題
也提升了本身肌膚的水潤度

15.JPG

不得不誇獎一下這羽絲縷面膜
100%的棉絨精華
緊密貼合著臉部的肌膚
這樣密合式包覆保養
在軟化角質的同時
也促進了成分的吸收

16.JPG

蝸牛面膜的精華液非常多
即使過了15分鐘也不會有面膜乾掉的困擾

17.JPG

臉上多多少少都還會殘留些精華液
再用指腹輕輕的按摩至肌膚完全吸收即可

19.JPG  

敷完臉後的肌膚十分透亮
精華液似乎讓每一個肌膚細胞都吸滿了水份
此時是肌膚狀態最好的時候
非常水嫩有彈性喔~
不得不說這款蝸牛面膜的瞬間修護效果真的非常好!!

敷完面膜後
別忘了還有後續保養,
才能將剛剛蝸牛面膜的精華鎖進肌膚裡 :)

CIMG3310  

而日常基礎保養就要靠這罐晶鑚蝸牛魚子修護精華了
它除了有蝸牛萃取之外
還添加了魚子精華及魚皮膠原蛋白、玻尿酸等等的其他保養成分
能夠有效的改善老化肌膚及保濕緊緻

4.JPG

蝸牛魚子修護精華的設計屬壓式
方便使用又不沾手

5.JPG

而且用量非常省
約莫2/3個5元硬幣就能塗整臉

6.JPG

最重要的是它不含酒精、不含香料也不含礦物油
很適合跟我一樣的敏弱肌女孩使用

仔細看還會發現修護精華裡的高養分微粒子
它的滲透力強
除了能強化肌膚緊緻度外
同時也能修護肌膚

7.JPG

質地呈現水凝乳狀
延展性非常好
抹開後的修護精華更能明顯的看微粒子

8.jpg

通常我會早晚拍完化妝水後使用

9.JPG

均勻地塗臉上

10.jpg

用指腹輕輕的按摩至肌膚裡

11.JPG

蝸牛魚子修護精華擦起來非常清爽
沒有任何的油膩感
很適合台灣這種較潮濕的氣候使用
特別一提的是其中的魚皮膠原蛋白萃取
由於它的分子量大
很適合用於肌膚去角質後的補水喔~

11.2.JPG

使用完後的肌膚保水度十足
相對地之後的妝也非常的好上浮貼

11.3.JPG

這是上完妝後約莫5小時候的狀態
妝感依舊十分透亮的~
持妝度非常好

20.JPG

最後就是很適合我這種半夜不睡覺的女孩使用的凍齡熬夜奇蹟霜
我其實很愛睡覺
但卻有個壞習慣
那就是文章得要半夜寫
我寫文章時需要絕對安靜
可是姊姊很黏我
總愛在我身旁吵鬧 ((笑))
每次我都得等到她入睡後我才能專心寫文章或是處理工作上的事
((搞得我好像是姊姊的保母 XD ))
常常工作完差不多都已經半夜3、4點了
錯過了黃金睡眠時間
隔天的氣色肯定非常差

於是更要加強在保養上
把失去的氣色補回來

CIMG3266  

熬夜霜的成分含有豨簽草萃取、冬凌草萃取、九胜肽、乳木果油及類單胞菌等等
比較特別的是兩種有利於人體的兩種草植豨簽草及冬凌草
能夠延緩肌膚老化並修護肌膚彈性
是一般市面上比較少見的成分

22.JPG

像是這種需要挖取的霜狀類產品
都會再附上挖勺喔~

23.JPG

質地有點像是凝霜狀
偏水潤感

24.JPG

延展性非常好
所以用量一點點就足夠了

25.jpg

基本上使用熬夜霜有兩種方式
一種是取適當的量後
以指腹輕輕如螺旋般的方向延展按摩於全臉肌膚讓其吸收

26.JPG

另一種就是懶人方式
像這樣簡單的塗勻至全臉

27.JPG

再使用懶人法寶導入儀 :P
若是沒有導入儀
可以將熬夜霜敷的有點厚度
然後就可以去睡覺
隔天起床效果也很棒喔~

28.jpg

將熬夜霜緩緩地透過導入儀導入肌膚底層

29.JPG

用熬夜霜保養過後的肌膚光看照片就知道
保水度爆表了 ((笑))
這就是熬夜霜厲害的地方
透過大量補水的方式
增加肌膚含水量改善皮膚粗糙度

30.JPG

喝飽水後的肌膚看起來當然飽滿有彈性
氣色自然也就啵啵好!!

1.JPG

當然啦~
能夠睡飽養顏自然是更好
只是出了社會後要忙的事真的很多
熬夜加班常會發生
既然無法避免的話
那麼就用凍齡熬夜奇蹟霜將好氣色給補回來吧!!
邊睡邊保養 :P
((當然沒熬夜也要用啦!! ))

更多有關蝸牛修護系列及熬夜霜的資訊如下:

頂級全效修護蝸牛面膜 衛粧廣第10409078號
晶鑚蝸牛魚子修護精華 衛粧廣第10310002號
凍齡熬夜奇蹟霜 衛粧廣第10401052 號

朵璽官網朵璽APP & 朵璽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