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Blog荒廢的一個多禮拜 ((跪下))
真的不能怪我~
半個月前開始了大阪孝親之旅後
緊接著去了趟北京
無縫接軌道我中間快閃台灣不到12個小時啊~
睡覺的時間都不夠了哪有時間更新文章
再加上大陸那翻牆翻不過
就只能隨它去了

昨天回台灣睡了整整一天後
才有時間更新一下大阪的遊記
不得不說…..
孝親之旅讓我死了80%的腦細胞 ((笑))

2.jpg

距離上一次全家出國旅行差不多已經過了20多年了
是的!!
記得那時是幼稚園還是小學一年級的時候去了趟美西之旅
之後都是各自出國旅行~
好不容易姊姊喬了個連休
趁著曾媽六十大壽帶著他們去國玩當生日禮物!!

感謝華航員工福利讓曾爸曾媽可以開員工票
但苦了我自己不是直系親屬只能自個買票 ((淚))

3.jpg

這天我早兩個小時抵達大阪
在機場外邊喝咖啡邊等待
好不容易湊滿曾家四枚人員後
搭著機場快線直奔難波的飯店

孝親之旅最為難的地方莫過於要把兩個老人家服侍得服服貼貼
飯店要高級
行程不能馬虎
餐廳要好吃
路不能走多
所以我跟姊姊只要有空檔就開始上網查資料看哪裡有好玩好吃的
曾爸跟曾媽則是在跟親戚朋友們報平安及閒話家常!!

4.JPG

話說這是我第一次來大阪
一切都非常生疏
基於我太久沒來日本及日文程度是0的狀態下
我十分惶恐啊!!
畢竟我們來大阪旅行的這個決定到出發不到一周的時間
光訂飯店就已經折騰了一番
完全沒時間做功課
好在姊姊因為工作的關係有來過幾次了
索性就直接訂大阪最熱鬧的難波區附近的飯店
一下來就是熱鬧的街道

5.jpg

check in 完也差不多一兩點了
來日本第一餐非壽司莫屬
迴轉壽司當然就是上上之選
這間大起水產在當地很有名氣
用餐時段更是大排長龍

6.JPG

店面比想像中的大許多
二樓還有座位喔~
店裡的客人觀光客跟本地人差不多一半一半

7.JPG

這間迴轉壽司會人滿為患不是沒有原因的
它的價位十分親民
最貴的也不過500日幣而已

8.JPG

由於我們去的時候是非用餐時段
架上的壽司量沒這麼多
但也都可以直接用餐單跟店員點菜喔~

9.JPG

曾爸說他要坐在壽司出口處 ((笑))
因為這樣可以最快拿到想吃的壽司~

10.jpg

有拍照的就只有這幾盤
後來吃到照片都懶得拍了 :P
不得不說這家握壽司真的超級好吃~
至今都讓我念念不忘想到都還流口水
完全可以為了它再飛一次大阪都沒問題

重點是吃完買單時完全嚇傻了我們
四個人吃到飽才1100台幣左右
我們除了壽司之外還點了湯跟炸雞
你說是不是超便宜~

((結果後來從京都回來後我們又再吃了一次!!))

11.jpg

吃飽喝足後不免俗的要在最火紅的橋上拍張照留念一下!!
大家都說曾爸很愛摸下巴
我想是因為他跟我一樣都沒下巴 ((誤))
所以十分沒安全感!!

12.jpg

難波心齋橋道頓堀這附近十分好逛
藥妝店、百貨公司、電器行什麼都有
一天肯定逛不完的~
而且越晚越好逛!!

13.JPG

大推這間luke’s lobster
無論如何都一定要留個肚子給它!!

14.JPG

他們家賣的是龍蝦、蝦子跟蟹肉三明治
要價不斐我知道
一個三明治差不多要300多塊
但真的很值得嘗試看看

15.JPG

所有的三明治都是現點現做
有個透明的開方式廚房可以看的到店員製作過程喔~

16.JPG

我大推龍蝦三明治
料給得十分大方
滿滿都是大塊的龍蝦肉
一口咬下滿是濃濃鮮味的龍蝦跟醬汁
就算冷了放隔天也都還是一樣好吃到不行!!
我們還多買了兩個當隔天的早餐呢 :P

17.JPG

來日本玩耍一定要來逛逛它們百貨公司的美食街&超市
很多水果零食都比台灣賣的便宜許多

18.jpg

7點半過後還會有打烊前的出售折扣喔!!
想要搶晚餐消夜的話記得不要錯過~

19.JPG

日本的街頭一向乾淨又漂亮
在銀杏樹的加持下又顯得更美了~

20.JPG

逛著逛了又到了晚餐時間
既然午餐吃了冷冰冰的握壽司
晚餐就來個拉麵讓曾爸曾媽暖個胃

21.JPG

一蘭拉麵又多好吃就不多說了
味道可以依照自己的口味做濃淡
但其實我私心的還是比較喜歡位於東京原宿的九州拉麵
有一整球濃郁的明太子阿!!

22.JPG

吃飽喝足後跑跑人的燈也亮了!!
這麼有名的景點不免俗地也要他們來張觀光客照 :P
(( 你看曾爸又摸下巴了!! ))

23.JPG

晚上的心齋橋又更迷人!!
雖說人真的多到一個不像話~
彷彿來到明洞似的 ((驚))

24.jpg

說日本的便利商店是全世界最好逛的一點也不誇張
每樣單品光看包裝都覺得精緻可口~
我可以在這待上一整個小時都沒問題!!
我們每天必買的有牛奶、優格、飯糰、炸雞
而且來天天吃光光
我都不敢想在這裡胖了幾公斤了

25.JPG  

基於前一晚只睡了兩小時
當天服侍完皇太后入睡後
累到差不多靈魂出竅了 ((笑))

大阪遊記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