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Clare   

每年差不多在五月份的時候
我就會開始認真保養腿 ((笑))
從大腿到腳底我都會很認真地看待
舉凡按摩、抬腿、美白到去角質
樣樣都得顧慮到!!
因為夏天緊接的要來了
露腿的機會大幅提升
整體的腿部線條要顧
腳底的腳皮當然也要顧!!

對腳皮這檔事我可是經驗豐富
從高二時我就開始穿夾腳拖鞋
當時台灣還不盛行
我記得那時我穿著拖鞋搭飛機
曾爸接機時把我念了一頓
說是很不正經 XD
現在想想很好笑
彷彿是經歷了什麼戒嚴時期
總之
我的大學生涯跟夾腳拖鞋共患難
一年是四季只要沒下雪我都在穿
換句話說我的腳皮很厚~
厚到我需要請專人幫我磨腳皮的那種!!

我曾經自己用自動磨腳皮機及磨刀自個磨腳皮
但下場往往慘不忍睹
次次都見血!!
一直到我用了煥膚去角質的腳膜
真心的覺得人生因為它而變得更加美好 :P

cats  

在介紹使用過程前
先看看這張使用後一週的差異圖~
就能瞬間明白為何我如此愛不釋手 XD

2.JPG

每個人走路的方式及步伐都不同
因此角質的厚度及部位也都不盡相同
我的角質通常會在腳跟的部位囤積的比較厚
摸起來當然也就偏硬跟乾燥!!

3.JPG

改善角質囤積的問題
最溫和及快速的方法莫過於煥膚去角質
我用過很多款的煥膚腳膜
真心覺得St.Clare的足愛現經典雙膜組最好用

4.JPG

使用步驟簡單易懂又好上手

5.png

這款足膜內容物有2合1足膜+蜂蠟嫩足霜
利用脫皮、煥膚、修謢、抗菌、新生的五段拋光術促使腳皮代謝新生

6.jpg

QQ嫩白膜最主成分莫過於代謝老廢角質&掃除黯沉的杏仁酸
優格晶萃及木瓜萃取則是可以軟化頑固死皮
而乳酸就是能夠加速老廢角質代謝
讓老皮自動剝落的關鍵~

8.JPG

使用方法很簡單
穿上足膜後

9.jpg

套上襪子將其固定並等待120分鐘
第一次使用腳皮會比較頑固些~
我會建議第一次使用請一定要敷足2小時
也可以在使用前用溫水泡腳5~10分鐘
先軟化角質
效果會更加好喔~

因為足膜液裡面有酸類成分
我會建議再使用前先把腳上指甲油卸掉
不然一脫掉足膜其實都會脫落得醜醜的
不過光療就比較沒有這個問題~
(( 此時就很欣慰自己是做光療 XD ))

10.jpg

套上襪子讓腳膜固定住後
就可以自行活動了!!
為了使足膜液能夠均勻的接觸到雙腳
在等待的2小時期間
可以適時走動喔~

兩小時過後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記得千萬千萬不能敷過夜~
畢竟酸性的東西還是會有些刺激!!

11.JPG

敷完腳膜後的腳會看起來皺巴巴了

12.JPG

腳趾的部分會皺的更明顯
這都屬正常狀況~

13.JPG

使用後的第一天脫皮狀況並不明顯

14.JPG

只有在腳趾的部分有小小的脫皮~

15.JPG

第二天的腳底狀況也還好
不過看得出來腳後跟跟掌的部分角質囤積的比較多~

16.JPG

但腳掌上漸漸開始有明顯的脫皮了

17.JPG

第三天起是煥膚脫皮的高峰期 :P

18.JPG

腳趾漸漸代謝老廢腳皮

19.JPG

St.Clare的這款足愛現經典雙膜組好用之處
莫過於它讓代謝後的老皮是一片片的脫落
非常溫和~
整個過程完全不會有任何不舒適感!

20.JPG

第四天開始
腳底板的老皮開始逐漸剝落

21.JPG

在煥膚脫皮的這段時間若是要外出走動
記得要穿上襪子喔~

22.JPG

第五天則是老皮代謝的高峰期

23.JPG

這時差不多可以開始清除這些老廢的角質外皮了

24.JPG

此時的外皮就像金蟬脫殼般
輕輕一撕即剝落!

25.JPG

由於前一天有清除大部分的老皮
第六天開始
就能隱約地看到煥膚後水嫩嫩的肌膚!!

26.JPG

煥膚代謝老廢角質的過程約莫一週的時間
但也會因個人膚質體質的不同而提早會延後結束!!

27.JPG

雖說剛代謝完老皮的新生肌膚有些皺
但摸起來可是非常嫩的喔~

28.JPG

第七天~
也是使用後一周的狀態
腳的老廢角質大致上也代謝的差不多了
很明顯看得出來整個腳的肌膚煥然一新

29.JPG

30.JPG

尤其是腳跟的部分
超級嫩!!!

38.JPG  

整個煥膚的過程中
除了洗澡外
我幾乎都會穿著襪子
以免腳皮胡亂飛 XD

32.JPG

我很有心的將所有剝落的老廢腳皮全給收集起來了
看起來還真的很壯觀 :P

33.JPG

當腳皮代謝的差不多後
就要開始第二步驟的蜂蠟霜保養

39.JPG  

一小包的份量可以使用約莫2~3次

 

34.jpg

蜂蠟霜顧名思義就是含有蜂蠟蜂巢的萃取
能夠強化腳部肌膚的防禦力
改善乾燥狀況~  
而其膠原蛋白及乳木果油更是能做好新生肌膚的保濕及修護!

35.JPG

記得整個腳都要仔細地塗抹到喔!!

40.JPG  

我會加強在角質容易囤積的腳掌及腳跟上
防止之後的角質囤積!!

31.JPG  

塗完蜂蠟霜後
會再穿上襪子
讓蜂蠟霜的滋養效果鎖在裡頭
就跟敷面膜一樣 XD

36.JPG

不得不說蜂蠟霜的滋潤度及修護能力真的很棒!!
隔天腳部的肌膚超級水嫩嫩

37.jpg

附上使用前跟使用後的對照圖
就能明白為何我這麼看中足部的保養
肌膚質感真的差很多~
人體的皮膚生長週期是28天
所以一個月使用一次足部煥膚即可
這樣夏天就算穿涼鞋
也不用擔心厚厚的腳皮會出來見人啦~

這次有將整個煥膚的過程拍攝成影片
透過影片可以更清楚的看到腳皮代謝的狀況喔~

IMG_1628  
更多有關產品的相關資訊請至 --> 足愛現經典雙膜組 & St.Clare 聖克萊爾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