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outback慶祝我跟Julie的生日
(Julie跟我差一天而已喔~)
這家在台灣有分店
(環亞飯店樓下就有了~)
不過我沒吃過就是了

一直聽說它有多好吃多好吃!
對於很愛吃肉的我
就點了outback special
8oz的牛排


我點了mash potato跟sweet potato當我的side
不過...
我覺得它的牛排還好而已
沒有特別好吃
只是普通而已~
有點失望就是了

反而他送的birthday ice cream比較好吃
又很大一球 ^_^


P.S
今天是ISU v.s UI 的football game
我們以15比13贏了喔~
所以大家都很瘋~~
連開High way都看的到很瘋狂的school b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