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中的是他們家的靴子
不過...
最後買的卻是連身裙?!
一切都怪model太秀色可餐了~~




這是連身裙的實品照& 雜誌照

對我來說還是有點大件
不過它的背面很可愛
有個大大的蝴蝶結~~
如果配上高筒的靴子會更有秋天的感覺

除此之外
我還買了雙大蝴蝶結的短靴


是我最愛的米白色
他非常非常的好看
我第一眼看到它就想把它帶回家了~



穿著它出去是大家都會忍不住多看它一眼
它的蝴蝶結實在是大的很可愛
不過它有個缺點
因為是短跟的
所以走路的時候會有點吵
而且米白的容易髒
下雪下雨的時候就不是很方便了!!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這雙鞋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