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煉瓦亭是家有百年歷史的西餐廳
雖然網路上對它的評價很兩極化
但是我還是很想試試看那所謂的日式洋食

餐廳雖然在小巷中
但是還算蠻好找的
(那天外面排了好多人呢~)
外觀沒有像網路上說的殘破呀?!

服務生的態度也很好
我們是做在地下一樓的位子
店裡不大就是了



安迪原本是點特大豬排的
可惜賣完了~
只好轉點普通豬排
味道還不錯
肉很嫩
外皮也炸的很好~





我點的是招牌蟹肉奶油可樂餅
附餐是麵包

麵包很脆很好吃

蟹肉奶油可樂餅份量很實在


味道很濃很好吃
價錢可能貴了些
但是很值得喔~

我個人覺得煉瓦亭還蠻好吃的!!
不會糟呀?!
希望可以為它洗脫一下負面的評價!



-----------------閒聊的分隔線-----------------閒聊的分隔線-----------------閒聊的分隔線-----------------閒聊的分隔線-----------------


最近Iowa天氣變的超˙級˙冷
最低溫度有到零下14度??!!
明明就沒下雪
為什麼這麼冷!!!
我快要變成冰條了!

在三個禮拜就可以回台灣過x'mas
有點小期待
終於可以放個break了
我需要透口氣呀!!

最近還蠻多人生日的
有的剛過
有的快到了
凱娣在這裡說聲生日快樂
(已經過的人請原諒我的健忘!!)

幸容,鎮宇 (11/21 &11/22)
你們的生日我在日本呀~請原諒我!

蘭達(12/06 -->應該沒有錯吧?!)
還沒到,還可以先說聲生日快樂

anyways...就先這樣~
最近生活真苦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