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東京怎麼可以不去東京鐵塔?!
雖然東京鐵塔白天看起來有點虛....
但是到了晚上它就會變的很壯觀~

以下數據是擷取至 http://www.tokyotower.co.jp

---------------------------------------------------------------------------------------------------------------------------



333公尺
東京鐵塔的高度,值得一提的是巴黎的艾菲爾鐵塔的高度是320公尺。自1955年開幕以來,東京鐵塔一直是全球最高的獨立鐵塔。

4,000公噸
東京鐵塔重約4,000公噸,比重7,000公噸的艾菲爾鐵塔輕盈許多。鋼材與建築技術的進步使得人們得以建成既輕又牢固的鐵塔。

140桶
用於東京鐵塔的油漆總量約28,000公升,換算為石油桶裝則約140桶。橘色、白色搭配則是基於日本航空法相關規定。

24種電波
東京鐵塔發出的傳送電波數目,其中類比電波14類、數位電波10類,幾乎所有電視台的電波都從這裡發出。

176盞
設置於塔身各處的泛光燈共176盞,映照著鐵塔更為迷人。光線冬季為橘色、夏天則改為日光色,使造訪鐵塔的遊客和過往行人都屏息觀賞。

--------------------------------------------------------------------------------------------------------------------------------------

我們去的那天是禮拜四
沒想到裡面好多人....
(絕大部分是日本人耶??!!)



在日比谷線的神谷町站下車步行10分鐘就會到了
(跟著鐵塔走就不會迷路喔~)
遠遠看東京鐵塔真的很漂亮!







東京的夜景真的很漂亮
跟香港有的比了~
在展望台裏還有個小小的紀念品店
不過裡面的東西還好而已

如果想要買手信的話
二樓有多不同的食品禮盒
及一些日本的紀念品!!

還有一家我想推薦的泡芙店 Chou Factory



它有很多不同的口味
原味,限定的焦糖,蕃薯口味及東京鐵塔店限定的香蕉口味



我當然點香蕉口味的泡芙



超˙好˙吃!!!
內餡真的超香蕉!
(廢話?!)
如果有機會來東京鐵塔
一定要試試這個香蕉口味的泡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