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娣這次去chicago沒買什麼東西~~
只買了兩盒MAC的眼影盤&一件H&M的大衣
其實東西都很便宜
(經濟不好要降價才可以刺激消費呀~)
只不過沒有看到喜歡的~~
話說Coach下殺到50% off
(款式都很新很好看~)
讓凱娣覺得自己在本店買原價是個冤大頭!!!!
我要開始抵制它了~~~~~~

噗~~
廢話太多~
回到主題吧~
凱娣的眼影幾乎有95%是眼影盤
眼影盤很實用
顏色都幫你配好好的
不用再去煩惱怎麼配色
&
抱持的歐巴桑的性格
價錢不貴顏色又多~~
當然眼影盤比較划算~

BUT
缺點是~~~
容易撞色
也就是說容易買到相似色~~
每個眼影盤幾乎都有打底色~~
而打底色也都類似
so~~~~
還是要衡量一下再下手就是了!



記得這款六色眼影應該出了好一陣子
台灣好像沒有上市
因為我找不到什麼有關它的資料就是了~
色澤除了白色&黑色外
中間四個顏色都是金屬光澤的色系
光澤感很好

看看試色圖吧~~雖然我把它拍糟了~


(沒有白色的圖...<衛生紙就是白色的要怎麼顯色呀?!>)

會買這盒眼影是因為它的顏色夠跳
凱娣之前說過
我的眼影大都是大地色系
做不出什麼變化
這盒眼影吸引我的顏色的土耳其藍&金屬光澤的粉紅色



眼影包裝盒上的眼妝也很吸引我
BUT
還是太高調了
在家玩玩還ok
要我這樣出去逛街還是不太行~
(平常低調慣了呀~~~)



另外一盒是四色眼影
顏色屬於暗色系
都含有微量的珠光&亮片



噗~~
我又把試色照搞砸了~
原本以為最深色的是含有亮片的黑色
沒想到是帶有墨綠的咖啡色
顏色很美
另外旁邊的是金屬光澤的藍綠色
凱娣最近很愛金屬色系的眼影
因為光澤感很正!!!

這次買的顏色跟以往不太同
凱娣想試試挑戰不同的眼妝~~
最近應該會有新妝文出現~~
就先這樣吧~~

台北的午安
美國的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