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9

我想吃 茴香盒子Finocchio
想吃 想吃 很想吃
葉霖快去訂位吧~~

--------------------------------------------------------------------

1/17

今天凱娣的asus筆電突然出現小藍erro畫面
根據安迪的經驗
相信我的asus命不久矣了
這部asus U5A凱娣已經買了三年
因為只有12吋+非寬螢幕+windows XP介面
所以凱娣非常的愛它+依賴它
雖然後來又再買一台sony的筆電
但是我還是離不開它呀~
(然後就放著sony沒再用~ 噗)
不過˙˙˙˙˙˙
我必須承認
asus的品質絕對不是堅若磐石
而是 "以卵擊石"
三年之間我大概送修了不下十次吧
還曾經寄送到CA的總廠修過!!
BUT
小問題還是依舊在呀??!!
要是它真的變成植物筆電了
我該怎麼辦呀?!

(心痛中)

-----------------------------------------------------------------

11/11

最近很多人留言詢問代買的問題~~
很抱歉~~
凱娣不會再做代買了
如果暑假時候有在收看凱娣的Blog的人都應該會知道
那是凱娣第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作代買
噗~~
真是件吃飽沒事做的事+佛心來的
不但沒賺到錢還賠上油錢
這麼傻的事
我打死都不做!!
所以~~
不要再問我有關代買的事了~~
凱娣不會再回相關的問題囉~~
(現在還是有很多佛心來的美國代買買家, 不差我一個呀~)

--------------------------------------------------------------------

11/6

昨天熬夜看完了美國的大選
這歷史性的一刻當然要見證一下
盯著電腦開票心臟都要停了~
一直到中岸時間11點多
結果出來了
美國下一屆的新總統 - Barack Obama
bravo~~

凱娣一直都希望Obama能夠勝出
因為我已經受夠Bush
這沒腦的大沙豬
只會不停的加學費&拿錢去打戰
有意義的事也沒看他再做
終於~~
8年這漫長的時間過了
是時候換換新血了
其實如果布先生沒搞出這麼多事的話
MaCain在這次選舉是會勝出的
要不是他把經濟搞的這般糟
也不會連累到麥先生
噗~~
anyways
讓我們期待在Obama接下的總統任期內
美國的經濟可以回復吧~

堤外話~
凱娣覺的美國選舉很有風度
不像台灣
常常輸了都會口出穢言
或是扯後腿,放馬後炮
就連新聞也添油加醋到比八點檔還精采
請學學美國人的君子風度
就算輸了也要有風度的恭喜勝出者~
(聽說現在台北亂到一種不可思議的境界?!)


---------------------------------------------------------------------

11/1

最近忙到一個不行!!!
一直要到thanksgiving break才會稍微放鬆一點
不過等到break之後
又要開始忙final了~~
真是充實過了頭了!!!

恩.....
雖然還有一陣子
不過還是先說一下好了 <( ̄︶ ̄)/
凱娣11/22 ~ 11/28會去東京玩耍
是的!!
又是東京!!
雖然去過很多次了~
但是玩不膩呀!!!
不過由於又是從美國出發
所以一樣浪費兩天的時間再坐飛機 ╮(﹀_﹀")╭
目前還沒有排好行程
等到要去的前一個禮拜才會開始準備
畢竟去了這麼多次了 ..........
&
凱娣要自己打自己嘴巴了!
說好x'mas不會台灣的
BUT
還是被便宜的機票給屈服了
(油價大跌呀!!)
目前暫訂12/23回台灣
(噗~~幸容寶貝們!! 我又要回來了~ 快去定泰國餐廳的位子吧!!)
Mr.麥可
我好久沒看到你~
為了證明你不是重色輕友
請你快去訂機票吧!!
(少拿你爸當藉口...我不吃這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