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



明天6/1就要搭飛機回台灣過summer囉 :)
所以這兩天blog不會更新喔 ♥ ♥ 

名片設計在昨天截稿囉~
所有的作品都已經上傳到相簿裡了~
大家可以去看看 :)
等凱娣回到台灣後會在跟公司討論一下
選出得獎的作品:)
再次謝謝大家的踴躍投稿 ♥ ♥ 
在短短的兩個禮拜就有60多件的作品 ~~
謝謝你們的熱心參與 !!

那麼~~
就台灣見囉 ♡

----------------------------------------------------------------------------------

5/18



美翻的一雙鞋 :)
我對這種麻花編織很沒有抵抗力 ~
不過有100多個下標數耶??!!!
感覺要等上一陣子 : (
凱娣沒什麼耐心 + 不擅常等待
怎麼每次看上的都是預購款呀!!

這禮拜休假一整個禮拜~~
不用打工的感覺好輕鬆 :)
週末會去一趟chicago~~
在兩個禮拜就回台灣過暑假了呢
開心 ❤
等不及的麻辣鍋 & 泰國菜 :)

接下來的文章預告

   宴會穿搭 + 髮型 + 妝容 一次搞定 
 ♥  今夏必備的maxi dress休閒風
 ♥  天天喝都沒問題的泰式酸辣湯
 


-----------------------------------------------------------------



心血來潮買的 vidal icewine
要找到VQA印信的還真不容易!!!
冰酒的美味晚點會再寫專文介紹~~
還好以前上課時這部份有認真聽~~~
可以拿來唬唬人 : )
不過白酒部分都在昏睡中度過 XD

-----------------------------------------------------------------

5/5



美翻了的手鍊~~
乍看跟tiffany的經典1837手鍊很像~~
但是它的款式又更加簡單了~~
這年頭簡單的精品可真不便宜~~
硬生生的是蒂芬妮的四倍多!!!!!
暑假去香港看看有沒有比較便宜?!
不過我的手腕小的跟什麼一樣~~
戴不戴的下去都還是個問題??!!

好多人留言幫我莫名的心悸打氣 :)
很感動 ♥ ♥ 
(凱娣愛妳們 ♡ )
我今天可是有乖乖的去看醫生~
BUT
秉持著校內醫生大多是庸醫的情況下~~
病因依舊是無解~~
就連心電圖都不幫我做??!!
居然跟我說~~~

" 那麼就先吃個止痛藥好了 ????!! 
兩個禮拜後還是不舒服再來找我吧 ♥ "


噗~~
美國醫生都把止痛藥當仙丹了是吧?!
次次都叫我吃止痛藥??!
還要我再呼吸不過來兩個禮拜?!
三個禮拜後就回台灣過暑假了~~
我還需要來找你嗎??
真是個不可靠傢伙~~


-----------------------------------------------------

5/3



昨天去了很久沒去吃的perkins~
很久沒去吃的原因是因為它漲價漲太兇了~~
一份classic  egg favorites 從$5.95 一路漲到現在的 $7.99
經濟好的時候它第一個漲價~~
但是現在經濟不好也沒看它要調降意思 ?!
不過嘴巴唸歸唸~~
還是跑去吃了 :)
剛好遇到promotion, 加點一份strawberry pie只要多約兩塊美金~~
最近很想吃甜點~~
所以就點了~
草莓是很多 & 大顆!
但是它的cream好甜膩!!
一個都吃不完呀~~
下次自己做還比較實在 :)

最近感情有點過於豐富!!
隨便聽首個歌都會熱淚盈框~~
但是卻連熱淚盈框的點都還搞不清楚???!!!
還是不要隨隨便便看電視劇!!
每次都會太投入劇情~~
現實跟劇情都分不開了呢 :)

呼~~~
如果有看新寫的電棒捲文章的影音~~
應該會發現有一段壓著胸口呼吸的片段~
那就是心悸+呼吸不過來的症狀:)
最近這情況還挺嚴重的!!
又是該去看醫生的時候了呀?! (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