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



((( Happy Halloween , everyone )))

10/31 是美國小孩最愛的Halloween :)
也是竹小馬 - 小宅的生日~
Happy Birthday & Halloween 
((( 首頁圖片可是特地為你找的呢 ~ )))

台灣好像不太過萬聖節?!
所以氛圍普通而已~
不過整個十月份在美國這可是到處都充滿了南瓜們:)
就連打工的cafe也推出了南瓜拿鐵&摩卡 <--- 季節限定 ♥
((( 但是其實不怎麼好喝 XD )))
而且今年的Halloween剛好卡在週末
大家都瘋了一樣的開party :)
於是乎~~
我也要告假兩天去玩耍一下了~
10/31~11/01 @ Chicago
好久沒放鬆的放假玩耍 ♥

大家的Halloween有什麼特別的活動嗎?!

---- 接下來的文章預告------

Bronx 西部靴單品 & 穿搭介紹 
我們是這樣長大的系列文 V  (( 第五PO ))
好久不見鬼打牆大地色系眼妝
維持夢幻電棒捲度的必備造型品們

------------------------------------------------

10/24



今天收到了之前訂的Dolce Vita 靴子 ♥ ♥
拆新玩具的感覺真好 :)
晚點會再寫單品專文 !!

然後隨意的搭配了幾個秋冬style





裙裝褲裝都有喔 :)
圖片有點多~
所以穿搭文要在等我一下下 ~~

話說每年的秋冬季都是我的災難季!!
大病小病總會死纏爛打的跟著我~~
好不容易過敏穩定下來了
結果感冒又跟著來~
嗚呼~~ 有沒有這麼的幸運呀?! 
((( 這時好想放個噗浪banana rocker的圖片喔 XD )))

大家在季節轉換的時候也要好好照顧身體
不要感冒囉 :)

-------------------------------------------------------------------

10/19



週末跑去outlet 玩耍 :)
結果剛好遇到coach殺紅了眼的大打折 XD
秉持的不買對不起自己的心態下 ((( 喂 )))
買了付太陽眼鏡 ♥
折扣後的價錢才50幾塊美金耶!!!
撿到便宜的心情真好 :)
後來在tommy看見一件不論剪裁或是質感都很棒的大衣
原價200多美金
折扣完才30多塊 :)
無奈的是最小只剩S size
尺寸太大了 ((( 扼脕呀~~ )))
十月份outlet 有很多誘人的折扣喔 :)
美國的孩子們快衝吧 ♥♥♥♥

最近的生活充滿了抗組織胺&糖皮質激素 
聽起來有點心酸
但我卻覺得酷斃了 ?!
((( 整個好正面 )))

之前在噗浪問大家究竟要敗Bronx 西部靴 or Dolce Vita lace-up 

結果lace-up的靴款險勝 XD
等靴子收到後再寫文章~
話說都冷了這麼久~
是時候發秋冬穿搭文了 :)
再等我一下下吧 ~

台灣的午安
美國的晚安 ♥


-------------------------------------

10/17

好吧~
吃了約一個禮拜的抗組織胺的結果是........更糟!!
目前覺得應該不只是過敏這麼簡單?!
感覺是過敏引發了免疫系統失調
禮拜一會再去看一次醫生
感覺這次如果搞到要住院一點也不會意外?!
該死的鮭魚!!!

前天發了我們是這樣長大的  系列文第四po
這系列的文章越寫越有感覺
讓我腦袋想了好多東西 :)
大家還喜歡嗎??!!

-------------------------------------------

10/13



鮭魚過敏依舊嚴重 ??!!
可見光聽醫生說擦乳液一點用也沒有!!
(((( 忍不注大吼美國醫生都是庸醫!!!  ))))
明天要去藥局買抗組織胺吃了 :(

也不知道是不是過敏的關係~
最近食慾極不佳~~
前幾天已經被小馬怒吼說再瘦下去就要敗壞風俗了 XD
但是我現在只想吃台灣家附近的池上便當呀!!
誰可以買給我 :(
好想吃 好想吃 !!!!

---------------------------------------------------------------------------

10/6



毛呢軍帽戴起來的感覺是這樣 :)
捲髮會比直髮更搭~
牌子是 ALDO
價錢 USD $15
(((還有灰色的喔)))

P,S
今天去看醫生
結果他居然跟我說鮭魚引起的過敏擦乳液就好了!!
如果一個禮拜後還沒消就再去找他~
開始懷疑他是不是庸醫 & 我該不該相信他??!!

-----------------------------------------------

10/5



前天在Aldo買的毛呢軍帽
原本只是稍微試戴好玩的
沒想到好看斃了 :)
很有秋冬感的配件~

上禮拜不經意的吃到鮭魚 <--- 我的過敏原
((( 不能怪我 :P 醃的生魚片長的都嘛很像!! )))
結果整個大過敏!!
明天要跑一趟醫院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