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上個月中跑去高雄的HbG見面會嗎??!!
我把第一次的見面會獻給了高雄的朋友們
那天現場陣仗整個嚇傻了我~~
還好當天有小桃寶貝在一旁撐著
不然有著語言表達能力障礙的我不斷在傻笑也不是辦法 XD



當天現場除了跟大家聊聊天跟發問問題外~~
HbG還很大手筆的一人一張拍立得 & HbG bear -  Cameron小徽章當作小禮物 :)
大家都很乖的排隊等拍照還有簽名



簽名這件事還真的難倒我了 XD
小桃寶貝是個圖文作家~~
隨便畫就是可愛的圖案~~
我只好又在一邊傻笑:)
不過因為時間太倉卒了~~
沒能好好的一個一個聊聊天有點可惜就是了!!



高雄新光三越的的HbG店員們也都超可愛的~~
後來簽名會結束之後整個都玩開了 XD
(( 小聲說: HbG bear - Cameron在大熱天裡站了三個多小時~ 真的辛苦牠了!! ))



最後還幫HbG bear 畫了個簽名版的抱枕 :)
我的熊在小桃旁邊整個就相形失色了
 一看就知道我不擅長畫畫 XD
見面會在很歡樂的氣氛之下結束了 !!
大家都好可愛~~
還有專程從屏東雲林上來的孩子們!!
讓我好感動!! 
謝謝你們的支持~~
我會更努力的 :)

-------------- 同場加映 ---------------

PART I ♥ 關於HbG 

HbG是個日系品牌
結合了時尚元素及休閒風格的設計
商品涵蓋了服飾, 包包, 飾品等等
在配色方面也都偏甜美可愛
喜歡日系甜美風格的一定不能錯過喔 :)
想知道更多品牌資訊請點 --> HbG


PART II 一件基本單品 X 五種穿搭



介紹一下我很愛的一件HbG單品 
大家都知道我購入的單品幾乎都偏簡單基本款 :)
不但好搭也比較不容易有流行性的困擾
這次要推薦給大家的是無袖的連身洋裝~~
夏天穿洋裝好清爽呀 XD



單穿配上帆布鞋就很簡單舒適
上課或是去郊外玩耍都很適合 :)



想要流行感重一點的話
配上工程靴就可以了
一樣舒適好走
逛街這樣穿就對了 :)



想要再帥氣一點嗎?!
穿上合身的西裝外套吧~
帥氣度頓時 up up
就連身體的線條也都出來了 :)



當初穿去見面會就是這套搭配
配上粉色的皮衣外套
融合了一點點甜美的感覺
相對的配色上也比較亮一點!!



不習慣穿裙裝也沒關係
搭上反折的刷破感單寧褲也可以 :)
活動上也更為方便點~

其實還可以有更多的穿搭
像是在冬天配上绑帶靴及粗針織外套也很有型!!
單品其實只要選擇的好
是真的可以創造出無限的穿搭喔 :)

延伸閱讀
中國強帆布鞋 --> 輕鬆好走愛我的帆布鞋
刷破感單寧褲 --> 頹廢風格的刷破感 jeans ♥
工程靴 --> 秋冬必備的基本單品 - Frye 工程靴
粉色皮衣外套 --> Tokyo 2010 ♥ Final day & 戰利品小分享
合身西裝外套 --> 私服日誌 低價單品也可以穿出質感

PART III



當初沒能來現場一起互動的孩子們也不用失望 :)
我還是有小禮物會送給你們 ♥
不過可是要花一點點心思才能得到喔 :)



只要透過留言就可以得到HbG 的可愛手機 & 鑰匙吊飾 :)
(( 小聲說: 它的單價不便宜喔 ♥ ))

留言內容必須包含:

最喜歡我網誌裡的哪一篇文章?!
我的下一篇文章由你來決定 (( 想要看我寫什麼呢?! ))
有什麼地方需要改進的嗎?!
或是來個大告白也是可以的啦 >///<

留言裡會選出兩個幸運兒可以得到這可愛的小禮物 :)
為期一個禮拜的小活動到 5/13 截止
會在May murmur裡公佈幸運兒名單 :)
到時候會再連絡幸運兒並寄出小禮物喔 ♥

大家快瘋狂留言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