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15號1樓
Tel: (02 )8771-6008


上禮拜約了青小梅們吃晚餐~~
我們的聚會一直以來都有專屬的秘書 - 葉霖寶貝約時間訂餐廳
無奈的是最近她忙於final分身兼差
導致這工作被派在我身上?! 
老實說台北的餐廳我可是真的一問三不知
我實在不想承認即使回台灣到現在我還是一天到晚往麥當當跑.....
找餐廳這件事還真的難倒我了!!
找來找去還是想要找離家近的...
(( 我懶嘛.... ))
於是就快速訂好了之前參加桃子姊記者會的那間 kiki cafe了 :)



kiki cafe的價位很平易近人
單點200有找
套餐約莫300多
(( 附湯、飲料及甜點 ))
料理偏美式
義大利麵、漢堡、美式早餐及燉飯等等.....
套餐的濃湯很好喝
料多到一種不可思議的境界 XD



蒜頭辣椒松阪豬肉義大利麵

味道偏淡了點
蒜香很濃
肉也很嫩
酒味有點過濃就是了?!



奶油培根蛋黃義大利麵

我覺得它做的比bellini 好多了
奶香很濃 :)
但很爽口又不會膩~



泰式肉醬義大利麵

不得不推這道好吃到翻天的義大利麵!!
類似打拋豬肉的肉醬
辣得很過癮 :)
味道偏重一點~
我很愛 ♥♥



飲料部分的水果茶偏甜了點
也許我的口味比較淡
即使我加了兩大杯水進去還是好甜......



oreo香蕉冰沙
好喝到一個翻天~
香蕉味好濃好濃!!!
也不會太甜...



檸檬優格冰沙
恩..................
只能說它很真材實料使用了純度100%的檸檬!!
很酸~
非常酸~~~
我光回想起來嘴巴就開始分泌口水了 :)



至於甜點就比較平實一點~
巧克力香蕉蛋糕很特別就是了!!
(( 我真的好愛香蕉 XD ))



整體來說都還不錯~
服務很貼心
餐廳裡的氣氛也很棒!!
很適合跟姊妹們一起聊天用餐 :)
沒有用餐時間限制!!
但是有NT$150的低消喔~
假日記得要訂位...
不然要等很久的!!

oh yeah~
打完收工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