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是20年後的我呀...... ))

姐姐說女人一但過了25歲就會兵敗如山倒.....
這讓我十分恐懼著25歲的來臨 !!!
細紋的可怕程度似乎我也默默的有感覺到?!
心血來潮玩了一下 " in 20 years " 的小遊戲
只要上傳圖片
就可以選擇想要看20年或30年後的自己
(( 還有吸毒後的選擇 <-- 這樣我覺得酷斃了 XD ))
是說.....
所謂的老態就真的是滿臉細紋 & 臉塌鬆弛啊 !!!
那我是不是該提前做準備了呢?!



那麼來推薦一下我愛用品牌 Olay的新產品吧 :)

多元修護清爽凝乳
話說這產品當初的slogan主打著 " 定格你的青春 "
我一聽就覺得超有梗的 !!
女人呀~~
想要定格的東西太多了!!!
幸福的瞬間
燦爛的青春
多麼詩情畫意
也多麼的遙不可及呀~
umm.....
我似乎扯得有點遠了 XD
這罐清爽凝乳其實就是它們家經典產品 - 多元修護霜的清爽版
有著相同的功能性
一樣是將七大肌膚問題all in one 一次解決的基礎保養品 :)
包括

改善暗沉無光澤
避免毛孔粗大
緊實肌膚
撫平細紋
均勻膚色
改善粗糙肌膚
肌膚抗氧化

一定要提一下的是它可是在Fashion Guide 市調大隊獲得特優評選的喔 !!!




質地跟之前的多元修護霜大不相同
多元修護霜屬於濃稠的乳霜狀
而這款多元修護清爽凝乳就如其名一樣
偏向水凝狀乳液
延展性很好
好推吸收度也很棒
十分清爽
幾乎不需要時間的等待
肌膚就能馬上吸收進去了 :)



吸收度有多好?!
拿吸油面紙測一下就知道 :)
剛擦完後馬上就用吸油面紙輕壓
油膩感可是一點也沒有!!!
悶熱的夏天用這種清爽的乳液就對了~~



通常我會在臉上分五點塗抹
(( 分別為額頭、雙頰、鼻頭及下巴 ))



再依序用指腹輕輕的畫圓圈塗抹按壓
讓肌膚吸收進去 :)
還再用只含保濕效果的保養品嗎?!
別忘了女孩們的細紋 & 毛孔也是很重要的~
這款凝乳含有一些獨特的成分
像是VitaNiacin綠茶萃取物維他命C & 維他命E衍生物
對於平撫細紋有著很大的功效喔 :)
跟多元修護霜一樣
有塗真的有差
對於肌膚敏感的穩定性效果十分卓越 !!!
(( 這就是我離不開它的原因呀~~ ))



永遠定格年齡青春這件事還真的有點天方夜譚 XD
但是讓青春的流逝速度減慢倒也不是不無可能 ~
好好的做基礎保養
我們也是能像永遠的一代女皇 - 潘迎紫一樣的 :)

------------------- 同場加映 ---------------------



這次有推出限量的可愛插圖版外包裝喔 :)
是與日本天才插畫家 - Kyoko Aoyama (( 青山京子 )) 合作推出的
名為 " 25歲的幸福 " 的限量初秋彩繪瓶
在外包裝賦予了青春活力的新裝~
讓抗老保養品更添活潑洋溢一點 :)

更多有關olay多元修護清爽凝乳請點 --> 的青春˙我來定格

p.s

閒話家常一下~



H 說得沒錯 !!
我不笑看起來真的殺氣十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