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當初我一開口說要買雙娃娃鞋的時候
大概也嚇傻了身邊的朋友們!!!
(( 是說我本身有沒有這麼man???!! ))
想說偶爾也女孩味一點
搭配洋裝時
也不用在委屈自己受苦於高跟鞋了~
(( 高跟鞋真的是個可怕的發明物呀XD ))



買雙娃娃鞋這念頭從去上海前就有了
無奈的是
逛遍了上海各個大大小小的商場
就連zara & H&M 都找不到心目中想要的款式
不是價錢不對就是穿起來不舒服
是說我的腳真的被慣壞了
一但穿起來有一次讓我磨腳的話
我大概會從此拋棄它了
(( 是公主病嗎?! <-- 驚 ))
所以在選擇鞋子這方面
我超注重質感鞋底鞋後跟部分
一路從上海找到台灣
又從夜市網拍找到百貨公司
最後終於在微風找到了理想中的娃娃鞋 :)



將將~
就是這種款式的鞋後跟
讓我奔波了好久呀~~
會選擇這種類似芭蕾舞鞋款的原因是
只要皮質夠軟
就絕對不咬腳
(( 我可不想在腳後跟上貼個難看的ok蹦 !! ))





我得說句實話
舉凡蝴蝶結蕾絲愛心點點圖及閃亮亮的亮片等等
我都不愛~ 
(( 是的~~ 我現在都開始絕得自己很man了 XD ))
所以對我而言這唯一美中不足的部分應該就屬這鞋前端的圖飾了
不過還好它算是不怎麼明顯的蝴蝶結
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中 :)
(( 完全性的發揮我難搞的處女座基因!! ))



來人呀~~
快看看這柔軟又厚實的鞋底
當初一試穿的時候
就覺得自己可以頓時跑個八百米沒問題 (( 喂 ))



這雙尺寸拿37剛剛好~~
鞋底部分也有再做防滑的刻紋
這幾天下雨走路都很ok!!!
完全沒有打滑的窘境唷~~



最近有點忙碌到無法拍詳細實穿照!!
讓我偷懶一點先放張上禮拜跟小桃相約下午茶的照片頂著先
晚點再補更多的照片 :)

哪兒買?!

這雙娃娃鞋的品牌我記不得了
只知道是在微風B1的鞋店買的
價錢約莫是NT$1980
還有其他款式及顏色喔 :)

呼~~
大玩收工 :)
oh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