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我的樣子應該不意外我是隻病貓~~
從小到大我就是個藥罐子
進出醫院診所是家常便飯
去美國之前
最精采的紀錄是曾經兩個禮拜看了八次醫生?!
我想我真的是很盡力的在善用台灣的健保體制
不過去美國後就沒這麼幸運了
大家應該都知道
美國的醫療體制糟糕到一個無可救藥的境界
即使每半年交了上千塊美金的保險費
感冒看個醫生還是隨隨便便就要幾十塊美金
(( 還不包含藥費喔~ ))
更不用說我倒楣到讓自己腎臟發炎送急診
只是在急診室的病房躺個兩個小時
就要價1000多美金
(( 約莫三萬多塊台幣!!! 都可以買好幾雙鞋了 <--- 重點似乎放錯地方?! ))
見鬼的我還是自己開車去的~
要是再搭救護車
我可不敢想像收到的帳單會有多誇張!!!
基於醫藥費很貴 & 身體要很重要
至此之後我決定要好好養身體!!

但說到養身體
也不外乎是飲食及生活作息正常
以及多吃些保健食品
像是維他命A、B、C、D、E群、鐵、葡萄籽等等
這類的產品在美國總類可是多到不像話
(( 大家都嘛知道醫藥費貴的要死~ 不如多吃點保健食品!! ))
也許是真的有用?!
或是早已習慣美國的氣候~~
身體的確好很多
感冒過敏小病痛幾乎少之又少
整天活蹦亂跳精神好
(( 除了自己愚蠢跌個狗吃屎的意外XD ))



只是這樣的美景撐不了多久.....
今年一回台灣
馬上舊病復發
感冒不斷之外
還引發了胃食道逆流
最嚴重的莫過於過敏
早已習慣乾燥氣候的我
對於台灣這種充滿濕氣的氣候
讓我痛苦萬分
噴嚏停不了
鼻涕擤不完
兩天用完一大包衛生紙是很正常
還常常擤到鼻子都紅腫破皮!!!
真的只能寫個"" 字~



後來H 實在是看不下去我這病貓樣!!
好說歹說的逼迫我吃中藥調身體
但偏偏我對中藥味十分之排斥
光聞都受不了
還要我吞下去!!!
根本就是在為難我~~
結果到頭來我還是都吐光光了!! 
(( 真的有這麼誇張~ ))
無奈之餘就丟了一盒膠囊給我
然後默默的說
" 那就老天保佑讓益生菌救你吧!! 請你自己的身體養菌吧~"



普羅敏 

比起藥物~
我更能接受用健康食品來調養身體!!!
尤其是這種無味道的膠囊
利用益生菌來輔助調整過敏體質



為什麼會過敏呢?!
其實是因為身體裡的免疫細胞" T細胞 "
因為受過敏原干擾
((像是塵螨、動物皮毛、黴菌、花粉、溫差、特定食物、季節變化等等 ))
導致平衡失調
而普羅敏的功效其實是調整體質
讓T細胞穩定
減少T細胞因為活性過高產生的lgE
維持一定的平衡
每兩粒膠囊內含Lactobacillus Salivarius PM-A0006唾液酸乳酸菌至少10億以上
除此之外還有寡糖粉可以降低IgE的生成並促進INF-r 的分泌
因而達到輔助調整過敏體質的效果




尤其是像現在入冬之後
溫差+下雨的濕冷
我的過敏狀況越來越嚴重
讓我迫不及待的想趕快調整身體
像我這樣的情況
第一個月的時候一天得服用3顆
早上一顆、睡前兩顆
(( 益生菌最好是在空腹下食用喔 ))
等到益生菌開始在身體裡繁殖之後
就可以減低用量
(( 在第二個月~第六個月 ))
改為睡前兩顆
讓它自行幫助身體調節
到最後
身體的體質已經有一定的量可以自行維護的時候
用量就可以降為睡前一顆了 :)

益生菌的好處就是可以在體內自行繁殖
不需要一直靠藥物維持
這樣也比較健康無負擔 :)

與其吃著瓶瓶罐罐的維他命
(( 還得持續吃的那種~ ))
不如改為無負擔的益生菌
無法躲避過敏原的話
那麼就以改善自己身體為先吧!!

目前已經吃了一個月了~
鼻子過敏的確穩定許多
現在也只有在早上的時候會猛擤鼻涕
應該是會繼續服用下去 :)
我想應該也有許多孩子跟我有一樣的困擾吧?!
推薦給大家囉~

p.s
更多有關的相關資訊 --> 普羅敏官網 、 普羅敏官網 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