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ner In
地址 -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63巷15號
電話 - (02) 27065758
營業時間 - 1130~2200 (週日公休)
(( 有免費無線上網喔~ ))

我老早就想介紹這家餐廳了~
一個半月裡光顧三次
應該次除了樂子之外我光顧最頻繁的餐廳了 XD
其實它就位於我以前念的國中附近
(( 有人跟我一樣是念大安國中的嗎?! ))
以前都會一直忽略它
原因很好笑 :)
都會以為它是高級的家具店
後來知道它是餐廳後
也覺得它是家低銷至少要上千的餐廳
(( 這誤會可大了 XD ))
也真的不能怪我~
因為它的裝潢實在是華麗到不行呀 :)



來看看餐廳裡的裝潢吧
是不是美翻了?!
有種法國餐廳的感覺 :)



(( oh~ 寶貝你正翻了!!! ))
所有的沙發區都放滿了質感滿分的抱枕呀~



跨年那天剛好被安排到兩人沙發坐
氣氛超好的~
還有門簾做保護
隱私權很足夠呢 :)



要是姊妹們的聚會
那麼樓下的小包廂會比較適合了 :)
可以活在自己的吵鬧世界裡 



你看看它門家的菜單!!!
是不是超有質感~



先說說它們家的下午茶
基本上是單點飲品一項 + 甜點一份
價錢約莫是NT$150~ NT$200
比起一般的下午茶店真的便宜許多呀~



Corner In 其實吃的是義大利和風料理
所以會有些西式 & 日式的餐點
像是義大利麵、牛排、茶泡飯、咖哩等等
之前跟青小梅去吃的時候大家都很有默契的都點義大利麵
(( 由左至右順時鐘為海膽干貝義大利麵義大利肉醬麵明太子海鮮義大利麵茄汁海鮮義大利麵 ))
每道都美味翻了!!
(( 大推海膽干貝口味的~ 海膽醬汁十分之濃郁呀!!! ))



如果式選擇套餐的話
還包含前菜、沙拉、麵包、湯品及甜點
上次吃跨年餐的時候
前菜還是鴨胸呢 !!!
(( 是不是很over XD ))



要大大推薦的是它們家的香肩無骨牛小排佐海鹽
不但肉質鮮嫩
肉汁也超多的!!!



重點是.......
有看過這麼大塊 & 這麼厚的牛小排嗎??!!!
原本想說牛小排應該是小小塊的那種
沒想到一上菜是這麼大塊的牛排 XD
而且超嫩的!!!!



另外也是它們家招牌的奶油海鮮燉飯
外面的cheese烤到脆脆的金黃色
裡面更是滿滿的海鮮
奶油味也超濃郁的 XD
一點也不會膩喔 :)



吃完主餐後就開始上甜點了 :)
蛋糕捲是它們的經典甜點
烤布丁似乎是特別節日才有的
(( 布丁真的超好吃~~ 三兩下就被我KO了 XD ))
整個套餐吃下來超滿足的!!!
大家一定很困惑這一餐要花多少錢吧?!
午餐來說
套餐部分會少了前菜這一項
像是義大利麵類約莫 NT$220~NT$320不等
而牛小排的話就是NT$380
(( 還要再加一成服務費喔 ))

而晚餐就會比較貴一點
約莫NT$380~ NT$650不等
也有單點的餐點
價位就十分親民
NT$100就有了
(( 像是茶泡飯、魚下巴、生蠔等等喔~ ))

我真的大推薦這家餐廳
不但氣氛好、餐點佳、價錢公道
老闆娘也十分溫柔可人喔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