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發現哪裡不一樣了嗎???!!!
這問題好像非常的難倒人 XD
前天尾牙結束後
很隨興的逛了一下微風
然後也很隨興的就買了條項鍊~~
(( 是說我的效率真的很好嗎?!! ))



將將~~
就是它了 :)
還記得前陣子我有小抱怨一下dazzling cafe 嗎??
雖然餐廳普通歸普通
他們家的飾品還是很可愛的 !!



尤其是star by yun 系列
(( star by yun collection 是孫芸芸設計的系列喔~ ))
有點搖滾 有點可愛 也有點個性
之前紅過一陣子的話題字母項鍊
dazzling 的當紅商品喔 :)
裡面的片語都有趣的不得了
例如:
I`m most likely to steal your boyfriend. (( 我最有可能把你的男友偷走 ))
If sex is a crime, lock me up. (( 如果性是犯罪,那就把我關起來吧 ))
My other boyfriend is hotter. (( 我的另一個男友更棒 ))
 Allergic to stupid people. (( 對笨蛋過敏))
 Don`t interrupt me, when I`m talking to myself  (( 當我自言自語的時候,不要打擾我 ))
 I`m a virgin …long time ago. (( 我是處女 ……….很久很久以前))
 Once is never enough with a man like you. (( 像你這樣的男人一次永遠都不夠. ))
Life sucks without true love. (( 沒有真愛 人生是一場災難 ))
等等



而這次我所購入的是情人節限定款
鑲有水鑽的字母話題項鍊 :)
上面的片語也很可愛
" love the way you look at me
(( 喜歡你看著我的樣子 ))
是不是很浪漫??!!
它們家的飾品跟之前我戴的dogeared 一樣都是屬於細鍊的金色項鍊
所以看起十分秀氣有氣質呀 !!!



這條就是陪伴我兩年的dogeared 項鍊
延伸閱讀---> it's the little things
 


這款項鍊的扣環還有一個金色星星狀的吊飾
是不是很可愛 :)



戴起來的長度大概在鎖骨下方一點點
原以為它戴起會很誇張
實際戴起來後才發現一點也不
可能是因為金色很貼膚色
所以比想像中的低調許多 :)



遠看就會發現它其實蠻小一條的
做得很精緻
然後就會發現很多路人都會默默的想要仔細看這項鍊到底在寫什麼
(( 那畫面真的十分之有趣!! 然後我還要假裝沒看到 XD ))

哪兒買?! 多少錢 ?!

Dazzling專櫃
就能買到囉 :)
(( 專櫃點請自行google一下~ ))
字母項鍊的價位大約在NT$5880~ 8000不等
但會不定期推出優惠
所以還是跑一下專櫃吧 :)

oh yeah~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