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是說情人節前夕~ 我們在大庭廣眾下玩親親這樣好嗎 XD ))

又到了一年中最浪漫的日子??!!
大家有計畫好要怎麼度過嗎?
不過老實說我每年的情人節當天都過得很瞎!!!
以前還在美國的時候
每次情人節的前後都會剛好遇到學校的期中考
唸書都沒時間了
哪還有閒情逸致慶祝呀~
能吃頓像樣的飯就要偷笑了
所以對情人節還真是沒甚麼感覺就是了
回台灣後才發現台灣的商人花樣真的很多
什麼樣的商品都能做成情人節限定!!!
重點是銷量還真該死的很好??!!
尤其是7-11裡的金沙花!!!
我想這是最快速方便的禮物~
(( 是說去年我就收到這個~ 讓我差點要爆氣了!! ))

anyway~ 
我似乎又扯遠了?!
重點拉回來~~
今天要教大家利用一個小時就能完成的簡單情人節髮、妝及穿搭
畢竟今年的情人節在周一
大家都要上班上課
應該是沒太多的時間梳妝打扮才是 :)



這次的妝容屬於甜美的粉色小煙燻
眼影也選擇帶有珠光的顏色
所以除了好上手之外
光澤感也很棒喔 :)



這次使用的眼影盤都是Lunasol
分別為08年的聖誕眼影盤 & 超經典的Beige Beige
(( 我都把它用到見底了就知道有多經典 XD ))
延伸閱讀 --> LUNASOL 聖誕眼影盤
                        LUNASOL 經典色 Beige Beige 



這是素眼~
最近眼角有點過敏呀!!



step 1

先用a色在眼窩做打底色
增加光澤感



step 2

化上基本眼線
(( 延伸閱讀 --> 新手教學 眼神很重要之基本眼線  ))



step 3

b色以後勾式化法從眼尾往前暈開



step 4

在將粉嫩色的c 暈染整個眼窩



step 5

最後將帶有亮片的d 色化在眼窩中間
模糊交界處及增加閃耀度



將將~
很簡單的5個steps就完成了眼妝



因為眼影有亮片及珠光!!
所以眼睛看起來會水汪汪的感覺喔 :)



髮型的話因為要浪漫一點
也要有女人味一點
所以弄成有點彎度的大捲就可以了 :)
延伸閱讀 -->  浪漫外捲式大捲影音教學



整體的髮妝會是這樣~
因為台灣的濕度較高
所以捲髮很容易直~
想要維持彎度的話就要上一些造型品喔 :)
(( 我是沒上啦~ ))



這次想要比較lady一點的穿搭
所以就是毛呢大衣配上簡單一點的小洋裝
再搭配時尚度高一點的設計感踝靴就可以了
(( 是說之前去看飯飯之交~ Natalie Portman在裡面的情人節穿搭也是差不多的style喔~ ))



裡面是件無袖的雪紡洋裝
現在穿是有這麼點冷啦~
但是餐廳裡勢必脫掉外套的
那麼這時加個小披肩就很ok了
(( 還可以小露香肩呢 ~ ))

從妝容約莫 20分鐘 + 髮型 20分鐘 + 換衣服及最後修飾 20分鐘
一個小時內出門絕對沒有問題!!!!
情人節出門也是可以從容不迫的 :)

延伸閱讀 --> 附上去年寫的 私服日誌 valentine's day 正式˙休閒穿搭一次搞定

p.s

我那親愛的小桃寶貝也有寫情人節特刊喔~~
似乎還有情人節禮卷可以下載耶!!!!
大家快點速速去玩耍吧  ---> 盧小桃的繪圖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