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包包大剖析又來了 :)
認真的發現我的包包一年比一年重
這次的重量差不多要突破4 kg了!!!
(( 超誇張的~~ ))
每次有人幫我拿包包時都會鬼叫!!
還以為我真的裝磚塊 XD
我倒是已經麻痺了重量了!!!
(( 天天都背~ 早就習慣了! ))
是說來公佈一下內容物好了
免得被認為我真的帶磚塊到處走 :)

稍微介紹一下包包好了
品牌是Michael Kors
不太確定台灣有沒有它的專櫃??!!
是設計師Michael Kors再1981年時以自己名子創的品牌
這經典款包包是四年前在美國購入的
設計很簡單且容量大
深得我心
因為是基本款
所以每季都會出同款但不同色及不同質料的包
價位大約在$1200 USD 左右
偶而會有折扣
(( 約莫7折左右~ 喜歡的可以參考看看 ))

包包裡一定要帶的就是我的Eee PC筆電
8.9吋螢幕
很好攜帶
一般的包包都裝的下!!
不過說實話它的重量是不怎麼輕
好像有1.2kg
我想包包的重量它就佔了一大部分了 :)

最近在讀的一本書 - 失去的幸福時光 (( Picture Perfect ))
作者是我很喜歡的 Jodi Picoult
之前那本my sister's keeper我也很愛!!
推薦給大家 ~

隨身必備的iphone
是說我必須狠心虛的說這手機我掉了不知道幾次了!!
最誇張的是掉在計程車上
然後過了三個小時後我才發現它不見了~~
(( 是說我逛大賣場逛的太專心了嗎??!! ))
還好那時是叫車
也還好司機心地善良
我才能再跟它在重逢 :)
(( 真的老天保佑~~ ))

薑餅人的集線器是去年x'mas買了
有沒有超可愛 XD

用iphone的人一定知道它很耗電
所以隨身備用電池是一定要的!!!
不然手機沒電就真的窘迫了~~



食物是一定要的!!!
巧克力也是當然少不了
toblerone大家應該不陌生
好吃又有嚼勁
一次一小塊
吃完心情都變好了 :)



老實說之前在美國我沒用過雨傘的!!!
美國比較乾燥
要嘛就下雪
很少下雨的~~
再加上都開車
也就根本用不到雨傘這玩意~~
不過回台灣後我就真的學到教訓了
三不五時都在下雨~~
只好認命的買了把雨傘
(( 當然以我的個性也不用再多說我究竟弄丟了多少把 XD ))
是說我從小走路都不長眼睛
所以還是買把顏色鮮豔的好一點
免得車子看不到我 XD



很man的鑰匙
從大一用到現在!!
看的出來很髒了 XD
雖然很不女孩
但是放再包包裡找的時候超方便的!!!
(( 大心~ ))



份量十足的E-P1
不過為了好畫質的照片
也就認了 :)
只能說單眼跟數位真的差很多~



雜物很多的長夾 :)
深色看起來很穩重~
以前覺得長夾很笨重
後來使用過後整個改觀了!!!
長夾超方便的呀~
收納空間超好
不用亂塞到錢包爆炸 :)
(( 雖然偶而還是會啦~~ 東西真的太多了!! ))



稍微介紹一下我喜歡的店家
麥當當的甜心卡不用說大家應該都有吧!!!!
嘴饞的時候它真的很用!!!
starbucks的隨行卡是真的挺方便的~
但說實話我還是比較喜歡美國的starbucks卡
至少咖啡續杯 & 加糖漿不用錢呀!!!
oh~
還有outback的VIP卡
每個月都有買一送一的活動喔!!
還蠻划算的 :P



最後要介紹的是這神秘的小黑包 :)
裡面算是我的救急袋吧??!!



像是護手雙 護脣膏等等
畢竟我有乾燥性皮膚炎
保濕對我來說是真的很重要!!!
當然我很容易生病
伏冒熱飲 & 緊急藥當然少不了~~
oh~
還有女生一定隨身攜帶的ok蹦
偶而穿到不合腳的鞋子時
它就真的很重要了!!!

林林總總這些加起來就讓我包包有著約莫4kg的重量!!!
但仔細觀察後
每樣東西都很重要呀~
而且重點是~~~
我真的沒帶磚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