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2



是的~~
我把這小妞搞哭了 !!!
然後我還十分驕傲 :)
集結合盧佳、珍絹及H 的驚喜party大成功呀 ~~
(( 雖然一度差點被豪氣的盧佳破梗 XD ))
雖然獨缺小男友的出席~
不過還是玩樂的很開心
親愛的, Happy B-day !!

by the way~ 
是說我已經開始期待我們的小旅行了 !!
喵~

---------------------------------------------

4/10



(( 敦南誠品的明森宇治抹茶美味翻了 !! ))

四月份忙碌到一種不可思議的境界~
再加上一場嚴重的感冒!!!
無時無刻都是衛生紙不離身
然後身旁默默的多了一堆不知名的衛生紙團 XD
很天真的我還想說那麼就做些運動讓感冒快點好吧~
於是乎跑去打了幾天的籃球過後
我的身體要癱瘓了!!!!
腰酸背痛到一個不行~
一黏到床鋪我就無法再起身了!!!
至今都還沒痊癒呢 XD
是我太虛嗎 :)

p.s
公佈一下我的美麗日記有獎徵答名單
記得要在留言跟我說姓名、電話及地址喔 :)

pinko9XXXX --> 乳香草泡泡去角質舒芙蕾
minniXXX --> 松露巧克力面膜
sherry1XXXX --> 水蜜桃蘇打眼唇卸妝液
d8xu1227 --> 蘆薈胺基酸潔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