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
我很注重髮質保養
也因為這樣
市面上絕大部分的髮用品我都用過了!!!
我記得有一次我到公司7F 找編輯部的Molly 
我講公事講得天花亂墜的約莫五分鐘
才發現她完全沒在聽我講話
只是默默的盯著我的頭髮看
然後說" 你頭髮怎麼這麼順??!! "
噗~~ 我整個大笑了 XD
不過與其被人稱讚外表長相
我還真的寧願被誇獎髮質好 ?!
(( 好啦~~ 我是怪咖 !! ))



我很真心的說現在台灣市面上絕大部分的護髮產品都很好用
(( 至少跟美國的產品相較下好用的多~ 但也許是因為西方人跟東方人髮質不同有關?! ))
而我目前使用的護髮產品也都是兩三種不同產品在交替著
原因是~~
即使每罐護髮產品的終極目標都是讓髮質看起來柔順光澤
但是功效卻多少不太一樣
有的是長期保養用
有的是抵抗外來因素的損壞
而今天我要推薦給大家的Dove多芬深層修護髮膜
它最大的功效是能夠在短時間修復受損的髮質
我必須說它的效果真的很驚人的迅速 !!



先來看看我之前的髮質吧~
去年接近年底的時候髮質算是最差的
光在去年一年我就染了三次頭髮
染到後來顏色都很難上去
髮色像是染壞的淺色系
撇開乾澀毛躁不說
髮尾無止盡的分岔讓我都要抓狂了!!!!
只要風一吹頭髮就整個打結~
(( 我想從那強顏歡的笑容就看的出我的無奈感吧~ ))
都來補救的方式是
乖乖的認真護髮好一陣子
(( 所有不同功效的護髮產品交替使用 ))
然後再把髮色染深
(( 髮色真的很重要!!! 淺色系髮色很容易看起來髮質差~ ))



其中最大的功臣莫過於這罐Dove多芬深層修護髮膜了
因為含有髮絲纖維修護因子微分子保濕精華
所以無論質地或是顏色都跟一般的護髮產品不太相同



一般的護髮產品都偏像水潤質感
但這罐卻是濃稠質地
也因為這樣的質地更能深入髮絲纖維
幫助修護受損的髮質 



所以能夠強化到髮尾部分
最讓人擔心的髮尾也沒有掉色及乾燥的問題了!!!



一般來說髮部保養的過程通常都是洗髮+潤髮+護髮(一週約莫2~3次)
不過由於我的髮質偏細又偏長 
(( 很容易乾燥 & 打結 ))
所以基本上我都天天使用護髮
(( 髮型師都說這樣很好~~ 對受損髮質的修護也會更加的快速 ))
洗完頭髮後
抹上髮膜
記得要輕輕的用手將髮絲梳順
這樣才能讓每根頭髮都能均勻的裹上髮膜
停留個約莫3~5分鐘即可
最後再用清水沖洗掉就好了
大約使用個兩天就能夠看的出柔順效果!!! 
(( 是真的很迅速!!! ))



長髮的保養是真的必須花多一點心思
每天多個5分鐘的小動作就能擁有柔順髮質
何樂而不為呢?!!
(( 小聲說: 我認真的覺得這罐髮膜的功效比起去salon的護髮保養好太多了!!!! ))

p.s 
FashionGuide有一個專門討論髮類問題的版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這邊去晃晃喔
---> 髮類修護專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