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有一整天我會在香港乖乖的沒買東西!!!
(( 是的~~ 很驚訝我知道XD ))
我只能說今天是個吃很飽跟變裝遊戲的一天
因為要吃一家嚇死人的餐廳~
一早就速速起身準備出門~~

 

沒看錯!!!
就是傳說中的天香樓
這神秘的餐廳裡面道道菜都身懷絕技呀~

由於餐廳太過利害以致於我願意寫篇專屬食記表揚它 !!!
請等等我~~
先給大家看看照片先~~
(( 小聲說夏天吃到大閘蟹我都要升天了!!! ))

 

秉持於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乾爹
我們硬是喝掉了兩壺紹興
大白天的就這樣喝酒好嗎??

 

吃飽喝足過後
搖搖晃晃的散步回到飯店休息
(( 原因是H整個大醉 XD ))

 

H一回到飯店就鬼叫的頭好痛!!!
然後就默默的睡午覺去 

 

結果起床後的第一件事就是跑到樓下的海港城
肯尼跟芭比的變裝遊戲
(( 乾爹是變裝主角呀 !!! ))

 

我十分專業的在挑選衣服
(( 某方面也有在整乾爹的意思 XD ))

 

變完裝的肯尼跟芭比 XD
(( 小聲說乾爹都要激凸了~ 這是怎麼一回事!! ))

 

乾爹被整玩都哭哭了 XD
(( 是說兔子戒指真適合他呀~~ ))

 

玩耍過後扛著乾爹的戰利品去喝個下午茶先
(( 喂~ 不是才剛吃飽嗎??!! ))

 

然後大家絕對想不到接下來我們居然又跑去吃晚餐!!!!
(( 是有沒有這麼餓!!!!! ))

雖然說我很愛鏞記!!!
但是乾爹也點太多了~~~~
吃到後來還打包外帶當宵夜
然後發現都要半夜了
(( 能吃到10點也是不容易的~~ ))
能逛的店都關門了
(( 都要哭哭了~~ ))


 
以至於戰利品只剩下下午茶空檔跑去買的卡片而已
(( 不過真的很可愛就是了~))

 

由於今天很沒爆點的行程
所以放張很養眼的情色照片回饋大家
是說我要轉型了???!!!!!

預告一下明兒個我要去看大佛呀 XD

To be continued  (( 未完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