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好久的專文 :)
大家應該不難發現~
從香港回來後的照片裡都有它的蹤跡  !!
我戴飾品的習慣一向都是戴上了就不拿下來 :)
(( 耳環除外啦~~ 戴著耳環睡覺是會痛的 XD ))
一定要能讓我戴著洗澡
所以電鍍的飾品我很少戴~~
容易掉色呀 :)



Georg Jensen 的年度項鍊很有名大家都知道
大多都走銀飾復古風
每年的代表物都不同
有花朵、果實、藤蔓等等的素材
年年都會推出
偶爾會推出年度復刻版?!
每年也都推出一定的量
賣完就沒了~
所以常有人說Georg Jensen的年度項鍊是能夠保值的
越放越有價值 ?!
不過對我而言
我沒有品牌迷思
會看上它的原因很單純~~
因為這次的項鍊質地是我最愛的玫瑰石 (( 粉晶 ))



2011 Heritage pendant 一共有三款
最基本的銀球、玫瑰石及紫水晶



我對粉晶有股莫名的炙熱感?!
手上的粉晶手鍊也帶了十幾年
沒了它我還真沒有安全感?!
以前有嘗試換過紫水晶
結果每戴必斷
大概不到兩個禮拜就斷一次!!! 
連斷個三次我就放棄了~
最後還是換回了粉晶 :)
直到現在
(( 是說一路也很順遂~ 人緣呀什麼之類的~ ))



這次的設計是源自於他在新藝術時期的設計,
象徵著含苞開放的花果意象
因為是天然寶石
所以不難發現每一條都不太一樣
有的清澈有的透亮
也有白濁霧霧的 :)



項鍊背面也會刻上出產年份
Georg Jensen 項鍊最經典的部分就是氧化處理
帶點復古老舊的感覺
更顯質感~





戴起來的感覺會是這樣 :)
因為玫瑰石的關係
所以不像一般銀飾一樣太過陽剛
反而多了點雅緻 ~
是條很實搭的項鍊
(( 搭配小禮服更是玩美~ ))



Georg Jensen 的項鍊我有小小比過價
這條2011 Heritage pendant 
在台灣似乎定價NT$8000
香港約莫快NT$9000
(( 是的~ 香港比較貴 ))
而機上免稅卻只要NT$6470
雖然包裝沒有專櫃漂亮
但看在價錢便宜這麼多也就無所謂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