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介紹celebrity style要來點新梗了 !!
今天我們把年齡層降低到5歲 ~~
別以為五歲的女孩就無法時尚??!!
那麼就大錯特錯了 !!
這小女孩的衣櫃大概比台灣女明星們的衣櫃價值還貴上不知道幾倍呢??!!
(( 是說有人預估差不多9500萬台幣之類的 ))
一件衣服平均穿不超過3次 ~
我想要不是爸爸是Tom Cruise 
也很難這樣的奢侈 :)
是的~
她就是全美曝光率最高也最有人氣的小女孩 Suri !!
從出生的那刻起就是鎂光燈的焦點
長相像極了媽媽的甜美可愛
最秀色可餐的小蘿莉非她莫屬
除此之外
就連她的穿著品味都能夠掀起一陣suri style
多的是廠商贊助她衣服呢 !!!



Suri 十足的女孩味
討厭褲子
喜歡洋裝
基本上看到她絕對都是穿著洋裝
這幾件算是比較平易近人的洋裝
不過老實說
我在美國看到這般年紀的女孩
多半都是穿著wal-mart 或是target 的童裝 !!



腳上的娃娃鞋一看就知道絕對身價不斐 !!!!
我很喜歡最右邊那張的髮型
看起來超隨性又有女人味 ~~
(( 是說女人味用在這五歲的娃兒身上好嗎??!! ))



再來就是比較華麗一點的裝扮了 !!
紅色風衣外套是不是很有型 ~~
不知道是Suri長的太成熟還是怎麼樣?!
這種很大人的時尚穿著在她身上還壓根的一點也不突兀
反而還很好看??!!
尤其是中間那張
我都覺得看到了gossip girl 裡的Blair ?!



雖然喜歡成熟的打扮
但在某方面還是個五歲大的小女孩
(( 穿著風衣外套但吃著奶嘴手拿熊寶寶的模樣有沒有很衝突?! ))



不過有時她的品味也會有失誤的時候
大家看得來這兩張都是她的泳裝照嗎??!!
是的~
左邊哪看似很飄逸的洋裝其實是件泳裝
看她穿那樣下水我都傻眼了 !!



再不然就是像這種中歐時期層層疊洋裝
穿這樣出門不怕跌倒嗎??!!



不過這女孩確實被媽媽慣壞 or 教壞了?!!
才五歲就堅持非穿高跟鞋不可
我開始擔心她未來的骨骼發育~~



最近還被爆出穿著高跟席去海邊玩耍??!!
不過說實話
我還真看過好多人穿著楔型鞋在海灘上奔跑
讓我好傻眼??!!



是說媽媽也常帶她去sephora玩耍
(( sephora 是美國的化妝品店, 有點像sasa一樣 ))
小小年紀就開始看唇蜜啦??!!



小孩不都應該要喝牛奶或果汁嗎??!!
怎麼會是starbucks呢???
其實Suri 也有很多負面的批評
像是太過奢侈及嬌縱啦
很多家長都說怕會帶給小孩不好的印象?!
不過我覺得小孩真的是要看家教~
所以父母的責任真的很重大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