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沒什麼梗寫新文章 :)
那麼來寫寫平常休閒時間的時候在幹嘛好了~
(( 以前在美國的時候都常寫這類型的東西~ ))
台灣的休閒活動真的很少選擇
吃飯、看電影唱歌外就真的不知道能幹嘛
畢竟我是個很不愛逛街的傢伙
(( 重點是台北個個商圈人都多的要死~ 再加上台灣物價貴的離譜!! 一點都不划算~ ))
能去的地方真的很有限
雖然喜歡到郊外走走
但是假期總是沒有想像中的多
只能就近找樂子 
像是永康街的生活步調我就很喜歡
(( 除了假日外啦!!! ))
很多很棒的咖啡廳可以讓我窩著寫文章&跟好姊妹聚餐
Duke Rabbit 就是其中之一間
餐廳的擺設簡單又可愛
缺點就是餐點的選擇不多 & 上菜緩慢 !!
((因為主打都是飲品~ ))



brunch 份量比想像中的還多
不過它們加的餐點都不含飲料就是了
(( 這有點不划算~ ))



紅酒燉牛肉
飯很好吃 :)
牛肉燉的軟爛
醬汁也下飯
我整個吃光光呀~~
(( 是誰說夏天天氣熱會沒食慾的?! 不過那天都下午四點多了~~ 是應該要餓了 ))



配餐的麵包還不錯
酥酥脆脆的~~
但是沾醬就真的普通~~
(( 三種都還好而已!! ))



點的飲料是荔枝紅茶
(( 是一整壺的喔~ ))
杯子斜斜的設計很可愛
糖可以自己調整甜度添加的
這點我愛
因為我不怎麼的嗜甜呀~



很三八的拍一下自己的腿~~
最近都有很乖的天天抬腳!!
真的有差喔 :)



吃飽喝足後就跑去誠品閒晃
我很愛它們的文具部門
尤其是帶點小設計的商品~
這款伪拍立得相框我看了好久
第一次看到想說再考慮一下
沒想到後來就再也買不到了 !!!
缺貨缺了好一陣子
一年都要過去了
終於又出現 :)
這次馬上手刀速速買回家
(( 感謝小菊花~ ))



它其實是款很簡單設計的相框
帶點弧度的塑膠質感
除了白色外
也還有出黑色款跟紅色款的



唯一缺點就是它必須要用它所附的釘子做為掛勾
但是要破壞牆壁釘釘子畢竟還是很為難呀 !!



結果我突發奇想的就用3M 的膠帶試試看
貼在弧度最彎的部分 !!



沒想到還真讓我貼上了 !!!
超牢固 ~
不愧是3M呀 :)



牆上瞬間變的立體不單調 :)
不知道是不是受了hostmom的影響 !!
我變得很愛在家裡放照片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