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3



要在台北找到草坪曬太陽真的好難~~
還要能夠躺著的更難!!!!
(( 我開始懷念ISU campus ~ ))
某天隨意的到華山散步
非假日的下午人很稀少
就默默的躺下放空 !!
(( 噗~~ 我想整個華山也只有我這麼隨意了!! ))
難得的優閒 難得的平靜 

最近對於工作有很大的感觸
看到身邊的人承受著極大的工作壓力
就連作夢都還夢到工作上的瑣事
這樣失去應有的生活作息及品質
讓我覺得很心疼
除了默默的支持及陪伴
真的也做不了什麼
突然間的很慶幸自己能夠選擇自己想走的路
唉~~

------------------------------------------------------

7/9



錄影現場很歡樂
但前置作業真的很辛苦!!
尤其是工作人員呀~~
整個大熬夜的沒睡~~
所以以後看到撥出的節目都要心存感謝 :)
(( 小聲說: 攝影棚的便當是真的好吃 XD ))

p.s 
果然工作忙碌時能夠忘記不開心的事!!
呼~~

------------------------------------------------------------------

7/2



(( 偷吃糖被抓到的照片 XD 後面的癡情男小鄭我還很有心的幫你馬賽克喔~ ))

最近一樣很忙碌
因為即將要開始新的生活 :)
網誌這陣子有點停滯~~
請多擔待 !!!
之前看SS小燕之夜專訪蔡康永
節目中他說她曾經算過要是一個人能夠活到80歲
以80乘於一年365天
也才只有29200天而已
我們常覺得80年很長
但要是換算成天數來說
兩萬多天就變得很少了 :)
所以真的要把握每一個當下呀~~
能過做自己想做的事真的很幸福
我很幸運的可以做我喜歡的工作
想放空就放空
偶而任性拖個稿
想跟好友們歡聚時也總能找到人能夠陪我
這就是生活中的小確幸 :)
我很珍惜~~

以前會很在乎別人對我的觀感
後來才發現自已真的無法討好所有的人
我努力過了
那麼就夠了
對不起 請原諒我 謝謝你 我愛你 
給我身邊每一個支持我的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