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頭到腳我唯一驕傲的大概就是頭髮了 :)
畢竟我也是有花心力在照顧的 !!
話說我默默覺得台灣的salon好邪惡
我每次無論是去剪髮、洗髮或是染髮
他們總會跟我說同樣的台詞
" 你平常有在護髮嗎?! 怎麼髮質還是這麼乾澀?! 要不要試試我們最新的護髮療程 blablablabla~ "
(( 不同家都能說出相同的台詞是在演哪齣??!! ))
害我還一度很懷疑我的髮質是有多糟???
結果上次拍廣編稿的時候整個攝影棚都在誇我的髮質
整個輕飄飄到自信全都回來了 XD



其實要好髮質真的不需要花大錢
平常用點心就行了 !!
這次要推薦給大家的是最近使用的dove 輕潤保濕洗潤護系列
通常我的洗護髮產品都會用同一系列
效果會比單一使用更好喔 :)
(( 小聲說: 3M 的浴室架真的超耐用!! 承重度十分好~ 推一個 !! ))



這次的洗髮精很適合夏天使用
強調清爽保濕
之前有說過
夏日的艷陽其實很傷髮質
頭髮容易變的乾澀毛躁
所以適時的補充養分真的很重要~
這款洗髮精的質地我只能說美翻了 <-- 很奇怪的形容詞我知道 :)
帶著珍珠光澤的洗髮精都讓我驚呼~~
起泡度也很好
是那種細膩泡沫
好沖洗又能輕易的帶走頭髮上的油汙 !!!



可別小看潤絲這步驟
以前以為只要護髮過後就能夠省略潤絲
沒想到頭髮是很敏感的
沒經過潤絲的頭髮再吹整的時候會比較容易打結
很難吹的順
至此之後我都會乖乖做足潤絲不敢偷懶了 :)



比較特別的是這款保濕滋潤乳
外包裝看似一般的護髮乳
但在我擠出來的那刻就驚叫了~
一黃一白的乳狀物
我還以為是泡芙裡的卡士達奶油醬 <-- 是有沒有這麼餓??!!
結合了保濕精華跟滋潤乳液的功效
除了能夠滲透髮根補充養分外
還可以撫平頭髮的表層缺損改善毛燥 :)
通常我都會混合均勻抹在頭髮上
靜待約莫3分鐘
再沖洗掉 ~
這個步驟我每天都會做喔 :)
(( 我是那種天天護髮的人啦 ~ ))



洗潤護做足過後
就是想辦法讓頭髮變的柔順有光澤
免沖洗的護髮產品一向是我的愛 :)
這款護髮精油 - 高效保濕精油
由椰子油、杏仁油及向日葵籽油組合而成的植物精華
對於修護毛躁非常有效
小小一瓶隨身攜帶也很方便 ~



因為是直髮
所以再吹完頭髮後會手抹護髮油由上往下用手順梳
盡量抹在每根髮絲上 :)



髮尾的部分會在做加強喔 !!
畢竟髮尾是受損最重的地方~~
要好好保養 :)



我的髮尾是不是很健康~~
很少有乾枯&分岔喔 !!
(( 整個超驕傲的呀~ ))



那麼來炫耀一下光澤度吧 XD
我沒多久前才染頭髮的呢~
但可是一點也沒有影響髮質 !!
有圖有真相 :)



大家或許會對那種滋潤洗護潤產品有容易出油的刻板印象
那麼看看我的髮根就知道
它的控油效果真的不錯
一點也沒有黏膩感喔 ~
所以別在道聽塗說了
更別相信一定要花大錢才能保養頭髮
我的實例就能證實平價保養也能養出柔順光澤的頭髮 !!
(( 是說全身上下也只有頭髮能吃這麼營養還不會胖了吧 :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