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化妝這件事
我要求的很簡單
只要看起來乾淨明亮就行了
也就是說底妝要薄要透亮
眼妝乾淨不過濃
稍微加強重點部位
(( 像是睫毛膏 & 眼線 ))
這樣就好~~
以前以為單上一層粉底液就算是薄透的底妝
薄透是薄透
但是該遮的沒遮到
(( 小紅疹、黑眼圈、過敏引起的暗沉等等 ))
結果反而看起來髒髒的 !!!
後來換了個上妝方式 & 步驟
妝前修護 --> 打底 --> 定妝
妝感的呈現相對的好許多 !!!



我必須很誠實的說
一個完美的底妝真的可以將瑕疵都修光光
所以說只要用對產品
想要擁有完美肌一點也不難
今天就要來介紹一下smashbox 的完美底妝組
一樣是利用簡單的三步驟
就能夠創造出無暇的底妝



step 1 -- 妝前整肌(( 瞬間光采凝露 ))

含有特殊絲柔成份能夠形成智慧防護網
讓毛孔細紋瞬間撫平
之後上妝也能更服貼



質地偏凝膠狀
但是非常滑順好推
主打撫平毛孔的效果很好
用肉眼就看的出來
擦完之後的肌膚也明顯的光滑許多



這是單擦瞬間光采凝露的素顏
毛孔細紋確實修飾許多
不過明亮度 & 氣色還是有待改善



step 2 -- 水感塑型 (( 水彈力塑型粉底 ))

於是乎粉底液的跳選就很重要
遮瑕力要夠
又不能太過厚重
能夠保濕當然就更加美好了 :)
畢竟冬天要到了 ~~
而這罐水彈力塑型粉底剛好的很符合這些要求
不但高保濕高遮瑕  
還能維持完美妝感15小時 !!!



質地在粉底液來說算是濃稠的
相對的遮瑕力就很足 !!



用量很少就有一定的遮瑕力
裡面的活力拉提水感光粒子還可以防護紫外線帶來的傷害
因為含有大量玻尿酸水精華
邊上妝變同時為肌膚注入保濕潤澤因子
保濕效果非常好
即使持妝15小時也不覺乾澀喔~



因為偏濃稠的關係
所以我用少量多點的方式上妝
這樣比較好推好上



只能說真的有差
除了明亮度有提升之外
膚色不均的問題也很明顯的改善!!
(( 尤其是鼻翼兩側 & 黑眼圈部分 )) 



step 3 -- 記憶定型 (( 水彈力定型粉餅 ))

這應該也是最重要的步驟
無論是使用粉底液或是粉條等等的濕性底妝
最後一定要在用粉狀底妝定妝
(( 像是粉餅或是蜜粉等等 ))
尤其像是在台灣濕氣這麼重
很容易脫妝
(( 出油或是其他的外在因素 ))



之前有說過我喜歡薄透感的底妝
所以定妝粉餅我會用刷具上
除了量比較容易控制之外
妝感看起來也會輕透許多~



兩頰、鼻頭、額頭及下巴都要均勻刷到 :)



簡單的三步驟就能創造出無暇又輕透的完美底妝 
一改濃稠遮瑕度高的粉底液會有厚重妝感的刻板印象 !!



再上完眼妝整體妝容就搞定了 :)
話說我只是簡單的上了裸色眼影 & 眼線及睫毛膏而已
眼睛就莫名的放大一倍 ~~
(( 我可是沒戴假睫毛 & 瞳孔放大片喔!!! ))



這smashbox 完美底妝組我真的還蠻推薦給大家的
尤其是膚況有點小問題的
無論是毛孔細紋、瑕疵、暗沉、膚色不均等等
簡單的三個上妝步驟就能搞定
剛好最近各家百貨都在周年慶
大家不妨可以試試看喔 :)

p.s 
更多有關水彈力塑型底妝系列請點 --> smashbox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