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



上禮拜抽空聽了戴佩妮 " 回家路上" 的新歌發表 :)
大家對她這專輯一定多少有點印象
畢竟這次的造型實在是太難以忽略了 ~
(( 整頭金髮耶 !! ))
她的歌從國中聽到現在
不知不覺都10年了 
(( 真是歲月催人老~~ ))
當時的現場氣氛非常好
很輕鬆很舒服
本人很小一隻又親切
而且對台下歌迷的要求來之不拒
一點明星架子都沒有呢~
堪稱我遇過眾多明星裡最nice的一位 :)



這次的新專輯裡我最愛的就是這首 " 愛在被愛之前 "
輕輕 淡淡的~
卻很有感覺 :)



話說大家要支持一下正版專輯喔!!!
小聲說: Penny 的手好暖好嫩喔 >///<

----------------------------------------------------------

11/21



前天友人失戀買醉~~
點了一整桌很驚人的shots !!

話說最近沒更新文章是因為 ----> 我的網路壞了!!! 
已經速速辦了新網卡了 ~
大家不要拋棄我呀 :P

------------------------------------

11/10



我很愛的reese;'s 終於在7-11 買的到 !!
雖然還有這麼小貴~~
但花生醬實在太銷魂
我還是抵擋不住它的誘惑
不過小顆包裝讓我有點失望就是了 :)

話說期待已久ZARA終於開幕了
最近連逛兩次都覺得還好而已
太OL 了 !!!
再加上人潮實在太多
我一件也沒買!!
倒是男裝有很多好看又有質感的單品
鞋子、外套跟西裝都很不錯
男孩們真的有福了 :)

------------------------------------------------



爆熱量的可麗餅 :P
充滿了鮮奶油 & 冰淇林再加上我很愛的軟皮
這麼完美的甜點讓我人生無憾了 !
我還記得某年summer 我迷上用平底鍋煎可麗餅
那時還很over 的加了一堆配料
(( brownie、cheesecake、冰淇淋、脆笛酥等等 !! ))
結果短短三個月我就胖了5kg ~~
只能說年輕時對體重還真豁達 :)
現在都要很克制 !!!



最近收到Geta 大哥送的一本書 - 時尚兔
(( 我想他大概是看到我家兔子的關係~ ))
這本書非常有趣 !!!
透過插畫、時尚圖片 & 文字呈現
裡面的主角就是封面的那隻Fifi lapin (( lapin 為法文的兔子 ))
牠的背景很妙
來自英國倫敦
有275個兄弟姊妹
但在牠一歲時爆發了可怕的多發性黏液瘤
牠的兄弟姊妹全死光了
只有Fifi倖存下來……
因此她的爸媽非常溺愛牠
讓牠變成了一隻被寵壞的兔子
(( 跟我們家的兔子一樣!!! ))
Fifi有幸繼承了大筆遺產
有些人認為牠不過是上流社會的名媛
不過牠對自己的定位
可是超級時尚模特兒 (( 笑 ))
牠的最愛是時尚、時尚,和時尚……
喔 ~ 還有胡蘿蔔蛋糕!



別小看這本書
裡面的內容專業到超乎想像 !!!
除了介紹及分析各大不同品牌設計師外
還有穿搭 、化妝跟色彩搭配教學 ~
更誇張的是連每日工作穿搭都有~
當然啦~~
model是那隻很時尚的兔子Fifi !!!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翻翻這麼書
挺特別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